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当家主母》魏先生心里的人是谁

魏先生这一角色名为魏良弓,是一位温文尔雅的江南才子,他才华出众,16岁便中了举人,但世事无常,他的母亲突然亡故,从此无意于仕途,沉迷戏曲。在他最绝望的时候被曾宝琴所救,又在机缘巧合之下到任家当了教书先生,和沈翠喜有了联系。

从魏良弓这个角色出现,大家就都以为他喜欢的是曾宝琴,毕竟他对曾宝琴一口一个“姐姐”叫着很是亲密,但是,在他拒绝舒芳的时候,他的心意就很明确了,他爱的是沈翠喜,而且,他还刻了一个木头人,那个木头人,和沈翠喜长得也是一模一样。

魏良弓是任家的教书先生,而沈翠喜却为任家的大少奶奶,她从小在任家长大,老夫人培养她,抚养她,对她来说任家就是她的一切,为了任家她什么事都能做出,什么都可以牺牲。

任雪堂虽然下落不明,所有人都说他死了,但没有看到尸体,一切都不是事实,魏良弓若和沈翠喜在一起,流言蜚语就能淹死他们,两人身份本就有着天大的差距,只能说他们的相遇时间太不对了,让所有人成了他们在一起的阻碍。

更让人遗憾的是,魏良弓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尤其是在离开任家之后,更加脆弱,曾宝琴找了很多郎中给他看病,结果都是很难熬过冬天,曾宝琴知道魏良弓心里的那个人是沈翠喜,所以才会去求沈翠喜见魏良弓最后一面。

只是,这两个人的身份,并不允许他们私下见面,不知道沈翠喜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她和魏良弓究竟有没有这样的缘分!

魏良弓刻的小人是谁什么不喜欢宝琴

魏良弓害怕不能报答曾宝琴,所以就离开了任府,随后生了一场重病,病中和曾宝琴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曾宝琴也看出了魏良弓喜欢沈翠喜,不过她并没阻止,还想撮合,原因是什么?我觉得此刻她没有什么坏心思了,而是单纯地为了两个人好,曾宝琴在知道沈翠喜被迫嫁入任家时,对她没有爱情深感同情,这时魏良弓的出现,让沈翠喜感受到了爱情的滋味,所以她想撮合!另外就是曾宝琴本身也不喜欢魏良弓,魏良弓说了报答她,那也是魏良弓的一厢情愿,如今他病入膏肓,时日无多,便做一回好事,反正我觉得曾宝琴后期并不坏,她只是嫉妒沈翠喜抢了她的男人,现在沈翠喜遇到了喜欢的人,她也就放心多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