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和平之舟》护士长扮演者是谁

当前热播中的两部剧,《和平之舟》和《您好母亲大人》里面,大家追剧中看到了同一个身影,那就是曲栅栅,在《和平之舟》里饰演姜俊波,在《您好母亲大人》里饰演丁碧霞,说起曲栅栅很多人可能不怎么熟悉,但说起她的丈夫估计都很熟悉了,她的丈夫就是黄海波。

虽然黄海波其貌不扬,但曾几何时也是荧幕上非常火爆的一位演技派,他主演的《将军》、《永不磨灭的番号》、《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及《咱们结婚吧》等等,都是非常经典的影视作品,然而2014年的时候,黄海波因为被举报作风问题而被划入劣迹艺人的行列,而他原本一片大好的演艺生涯,也就此画上了一个终止符。

《和平之舟》是根据海军“和平方舟”号医疗救护船的真实事迹改编的,讲述了以张渡航、路阳为首的军医,克服种种困难,执行海上医疗救护任务的故事。

海军题材的作品,在拍摄和制作上的难度,都会比陆军更大,需要表现出海上作战的特性很困难,镜头的设计和裁取非常重要。《和平之舟》这部作品,在这一方面做得很好。

《和平之舟》这部作品前几集,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船上水中打斗的镜头。

当张渡航、路阳等人到优雅号上执行救援任务的时候,船上的黑帮份子因为利益纠葛引发了枪战,船只多处被子弹打穿,大量的水涌入进来,救援队一面要制服犯罪分子,一面要保障受伤的队友和受伤的黑帮老大的安全。三个画面来回切换,枪林弹雨,水下作战,水中逃生,节奏紧张激烈。

这部作品中风浪镜头的体现也非常真实,当和平方舟号驶入风浪区后,船内的摇晃变得非常厉害,从屏幕外就能体会到晕船的感受,而船外更是狂风暴雨大作,给作品增加了很多紧张的气氛。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