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当家主母》这部剧中,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感情路都走得很是曲折,就拿二爷和舒芳来说,两个人定下婚约却又因为一些意外取消,虽然两情相悦,结婚的事情却又一拖再拖,真的很让人好奇,舒芳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嫁给二爷啊?

虽然说,舒芳具体第几集嫁给二爷我们并不能提前知晓,但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舒芳最后和二爷是走到了一起的,不知道这样说,大家会不会放心大胆的磕cp呢?只不过因为剧情的设定,二爷和舒芳注定了晚婚,大家还是再多些耐心吧。

其实一开始,舒芳并不喜欢二爷,追剧的网友都知道,二爷就是任家的纨绔子弟,很多时候是大哥任雪堂为他遮风挡雨,帮他善后,甚至是任雪堂的失踪,也是因为二爷任如风被人利用,犯下大错。

任雪堂失踪之后,任如风虽然知错却并未有所成长,他真正的成长起来,是因为任家当家主母沈翠喜把任雪堂失踪的真相告诉了他,并且又牺牲了很多才又救了任如风一命,从那之后,任如风才开始洗心革面,开始有了担当。

说起舒芳,她并非是出身名门,而是沈翠喜身边最得宠的丫鬟,只不过她非常聪明,把任家的账本打理的井井有条,是一个非常有追求的人,她的目标是做任家清越坊的掌柜的,如果她成功了,便是清越坊第一位女掌柜。

不得不说,舒芳如此干练的女孩子,在那个年代,是很难得的,所以她不仅得到了任如风的青睐,也得到了任如风母亲的青睐,所以他们之间的婚事,是很多人都看好的。

只不过,因为他们都是任家的人,任家当家主母沈翠喜又是李照的眼中钉,所以麻烦和陷害也随之而来,在沈翠喜被抓到把柄的时候,是任如风和舒芳帮她化解了危机,只不过,这也影响了二爷和舒芳的婚事,这两人,注定晚婚。

根据《当家主母》的剧透,二爷最后是娶了舒芳,算是这部剧中结局比较完美的一对CP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