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突围》石红杏和大师兄有暧昧关系吗

石红杏爱慕大师兄其实这不是什么秘密。

早在石红杏的少女时代,她最崇拜最喜欢的就是大师兄。

原因无他,大师兄的魅力太高了,尤其是身边还有齐本安皮丹两个倒霉蛋作为衬托的时候。

那时候,石红杏应该是一直想嫁给大师兄的,但是林满江是谁,这个操控人心的高手,既没有让石红杏因为这件事跟他反目,反倒是让石红杏成为他的最忠实的信徒。

后来,林满江跟石红杏各自成婚也都有了孩子。

但是这些年来,林满江跟石红杏关系密切,两人一直保持着深厚的革命友谊。

石红杏的回忆录里,她的文化程度非常有限,可饶是如此,石红杏能够从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毛丫头成大型企业二把手(一把手空缺,她其实就是一把手)整整6年。

石红杏什么时候坦白五个亿多

石红杏坦白5亿的去向,首先肯定是跟自己的丈夫牛俊杰坦白,牛俊杰是否是反派还不可得知,但显然两个人不太像是一路人。

牛俊杰和石红杏算是欢喜冤家,屡次闹离婚都不成功,但出事后还是能看出牛俊杰对石红杏是有感情的,对于石红杏跟五亿这件事有关系,也是非常惊讶。

而石红杏因为这5亿的事情,已经开始显露反面人物的迹象,但还不至于太坏,并且还不至于到更严重的地步,关键就是是否能找到王平安,满过齐本安。

石红杏哭着说这件事跟林满江没关系,林满江并不知情,而王平安是石红杏的表弟,开始齐本安也不知情,所以这样的裙带关系是很错综复杂的。

出事后,石红杏压根联系不上王平安,打电话和发信息都不回,所以自己才慌了,而且王平安还曾送过石红杏一张卡。

但石红杏否认收90多万元,如果石红杏真的收了这笔钱的话那么性质才变了,目前事情还没有真正查清楚,王平安找不到,所以一时半会石红杏还安全。

目前顶多算是实质是要受处分,但还不至于到更严重的地步。

牛俊杰也知道石红杏不是贪财的人就是有点爱好权利,就是有点官迷,自己也是小聪明,不可能办太坏的事情。

真正有城府厉害的是林满江,林满江早就猜到了石红杏和5亿有关系,所以在两人喝酒的时候主动说出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