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突围石红杏的原型是谁

最近热播的《突围》收视连霸第一宝座,引发了全民探讨的热潮,尤其是闫妮扮演的女强人石红杏,个性鲜明,事业心强但婚姻却一地鸡毛,导演称赞:选闫妮出演,是最不后悔的一件事。

闫妮饰演的石红杏外强中干,整天嚷着要“休夫”,但真正去到民政局却犹豫了,为什么呢?

从第一集开始,闫妮霸气出场。就看出这个人物的性格,闫妮拿捏的非常准确。

石红杏和牛俊杰的婚姻不幸福,所有人都看在眼里面。既是妻子同时也是顶头上司,但石红杏却处处不给老公面子。

突围石红杏私设小金库

很多人受到“一枝红杏出墙来”的影响,直接将石红杏划到潘金莲、阎婆惜、潘巧云、马蓉的行列中去。其实许多人都曾经产生过怀疑,这俩人是不是发生过什么超友谊关系。

在电视剧第13集中,石红杏请林满江到家里吃饭,就是为了向大师兄坦白自己将5亿的资金批给了王平安的事情。在石红杏看来,每次大师兄骂完自己,总会帮她解决难题。原著在这里出现过一个小细节,石红杏坦白之后,林满江把自己的手机递给石红杏,让石红杏打电话给路建设,安排控制李功权。

路建设接到了这通电话之后,心思就活泛开了。以他那点龌龊的心思,直接就把问题想歪了。

他以为林满江在石红杏的床上给自己打的电话,从而坚信两个人绝对有一腿。因为石红杏暗恋大师兄林满江这件事在中福集团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这些领域招聘需求走高——近期就业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