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突围》大结局吕德光真实身份是什么

吕德光其实跟达康书记差不多,珍惜羽毛,疾恶如仇,习惯一言堂。在电视剧的一开始,吕德光就遇到了爆炸事件,身处漩涡中心的吕德光日子很不好过。

尽管四面楚歌,但吕德光毕竟还是那个吕德光,他依然态度强硬,作风顽强。在原著小说的结局里,吕德光就其在328事故中,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受到了处分。不过在经济上,吕德光一直坚持得很好,并没有问题。

至于女儿吕佳佳与林满江儿子林小伟的婚事,吕德光并没有反对。因为他认为林满江犯罪是林满江的事,林小伟还是一个非常棒的小伙子。但由于他爱惜羽毛,所以并没有去参加林满江的入土仪式。

程端阳的身份是什么

在剧中,齐本安原本是一个常年担任二三把手的存在。

但因为京州中福的经营情况不容乐观,急需输送新鲜的“血液”,所以齐本安这位千年二把手就派遣到京州中福担任一把手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齐本安、林满江、石红杏三人都曾是程端阳的徒弟。

虽说程端阳早就已经退休好久了,但是她说的话,对于齐、林、石三人来讲,还是非常管用的。

毕竟,倘若没有程端阳的帮扶,齐、林、石三人压根就没机会有现如今的成就。

甚至于有部分观众推测最终扳倒林满江的人就是程端阳,

但在实际上来讲,程端阳只是个小人物,扳倒林满江,其实早就出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