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十二秒》周楠的扮演者是谁

《第十二秒》周楠的扮演者是朱佳希。

朱佳希,出生于1991年3月8日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七娱乐影业集团旗下艺人。2010年参加《百威音乐王国》夺得全国亚军。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我最响亮》。参加《麦霸英雄会》并获得上海队冠军、参与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获得全国16强。2014出演电影《因为想念你》、《后备空姐》、《包笑公堂》。2015年2月主演网络电影《整容前规则》在影片中饰演万君、5月份朱佳希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校园风骚史》在各大网络院线上映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周楠是谁的情人

周楠不是该剧的主角,但却是个关键人物。

她刚刚出现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她是王绍丰的情妇,可是随着剧情的展开,发现事情远远没有看到的那么简单。

周楠和胡珈瑛是旧相识,那时候,周楠是个被王绍丰控制的学美术的女大学生,而胡珈瑛还是许涵,是替曾景元贩毒的小助手,她们都是可怜人,彼此温暖了对方一段时光。

后来再次相遇,许涵已经是律师胡珈瑛,而周楠还是跟在王绍丰身边进行交易的女人。

周楠和王绍丰一直是雇主关系,王绍丰是高官的代理人,周楠则是他送给高官常永胜的女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