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年的迷雾剧场没有开一个好头,《八角亭谜雾》的剧情被大家吐槽,请了一堆好演员,结果拍出来的网剧却不好看。现在,第二部定档了,那就是《致命愿望》。大家也好奇,《致命愿望》结局是什么?

《致命愿望》的剧情其实很简单,一款名为Wisher的APP毫无征兆的出现于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只要向它许下愿望,完成随机分配的简单任务,愿望便能实现。

一群经受不住诱惑的年轻人,深陷其中,前赴后继的组成了欲望控制下的多米诺骨牌。这一切的背后,都被一个神秘组织操控着。在最后的结局里,这个组织被一网打尽了。

《致命愿望》将于11月3日在爱奇艺迷雾剧场独家播出,由冯绍峰、文淇和郭子凡等人主演,演员阵容强大,主创团队优秀,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作品。

饰演那多的冯绍峰是“上戏”出身的老戏骨,获得过百花奖最佳男主角。他演技精湛、功底扎实、经验丰富,这次以一位大叔的形象出现在荧幕里,跟以往的角色很不相同,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演绎。

女主角路里的扮演者文淇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她是被大众寄予厚望的新生代小花,虽然年轻,确实位实打实的实力派演员。

她出演的作品无论是在圈内还是在圈外,都得到广泛的赞誉,文淇的演技是新生代演员里最好的几人之一,她曾经凭借《血观音》获得过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从目前《致命愿望》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呈现的画面有一些是非常危险的。但是在画面中的角色,却仍然选择许下自己的愿望,参与到这场愿望的游戏中。

所以这部剧的悬疑内核是非常让人期待的。这些人为何在明明知道自己许愿之后就会经历危险的情况下,仍然选择许下自己的愿望,参与这一场游戏呢。这是这个故事中最大的悬疑点。

人们想要完成自己的愿望的目的,大多数是实现更好的生活。但是如果在达成愿望的过程中需要经历很多的危险,那必定就会是最后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的愿望是无法实现的。

所以,在《致命愿望》中,这些选择许下愿望的角色们,为什么选择参与这场愿望游戏?他们的出发点是什么?是这些角色身上的悬疑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