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亲爱的吾兄》当中,秋璃是一个可怜又可悲的反派角色,但秋璃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坏人,秋璃只是被人格分裂症折磨,所以才会做一些伤害时夏的事情。秋璃的身世十分凄惨,当母亲带着她回到魔派的时候,她的母亲被魔派认为是叛徒,秋璃和母亲在魔派的日子并不好过,而且秋璃一直被表哥秋平折磨着。

秋平经常会欺负秋璃,秋璃在母亲去世之后,一个人生活在魔派过着孤立无援的生活。秋平虽然是秋璃的表哥,但他对秋璃并不好,经常会指使秋璃做一些下人做的事情。秋璃在秋平的折磨下,逐渐有了人格分裂,当秋璃遇到什么难缠的事情时,就会分裂出白秋璃和黑秋璃。

剧中出现的神官并不是秋璃,秋璃只是魔派的新任圣姑。秋璃在成为圣姑之后接触到了魔派的魔尊时冬,但时冬并不是真正的魔派中人,时冬是假冒的魔尊,时冬遇到秋璃之后对秋璃十分的照顾,秋璃也在时冬的身上感受到了温暖。秋璃觉得世界上唯一对她好的人就是时冬,秋璃也对时冬特别的依赖。

秋璃在和时冬相处的过程当中喜欢上了时冬,秋璃愿意为时冬做任何事情,当时冬想要成为盟主的时候,秋璃不惜一切代价帮助时冬,顺利的让时冬登上了盟主之位。当时冬的妹妹时夏出现之后,让秋璃产生了危机感,秋璃非常担心时夏抢走时冬,于是对时夏下了毒。当秋璃得知时夏和时冬的真实关系之后,也向时夏道了歉。

时冬在和秋璃的相处过程当中,已经默默的喜欢上了秋璃,时冬非常心疼秋璃的经历,时冬也非常喜欢秋璃,秋璃在帮助时冬夺取盟主之位狗被坏人记恨上了。在第23集的时候,秋璃死在了时冬的面前。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