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嘉南传》中的高妙容是剧中的反派角色,高妙容一直在阻碍姜保宁和李谦在一起,是因为高妙容深爱着李谦。剧中的高妙容是一个心机颇深的人,她利用自己擅长的医术多次谋害姜保宁。高妙容是一个极其贪婪的人,她妄想着皇后这个位置,当李谦选择推翻曾经的皇朝时,高妙容一直在巴结李谦。

高妙容虽然是爱着李谦,但是她喜欢李谦也是有目的的,高妙容觉得其他的男子都配不上自己,只有未来的天子李谦能够和自己结为连理。高妙容是一个十分高傲的人,虽然她的出身不高贵,但她一直在幻想着嫁给达官显贵之人。

高妙容之所以喜欢李谦,并不是因为李谦的身世,李谦曾经是皇上的禁卫军,高妙容机关算计,却没有想到自己对李谦动了真心。高妙容在得知李谦想要自立为王时,她一直在暗中帮助着李谦,高妙容觉得自己喜欢的人能够成为皇上,她也能顺理成章的成为皇后。高妙容为了以后的荣华富贵,一直跟在李谦的屁股后面,但李谦并不喜欢高妙容。

李谦在做皇上的禁卫军时,就喜欢上了姜保宁,李谦在前世亲眼目睹姜保宁如何沦为皇室争权夺位的工具。当李谦重生时,他不忍心看着姜保宁再次成为皇室的工具,所以他直接把姜保宁抢到了自己的山寨当中当压寨夫人。李谦在前世的时候,由于身份和地位的原因,一直没能和姜保宁在一起。

姜保宁和李谦两个人都是重生的,并且都有着前世的记忆,李谦为了弥补前世的遗憾,在刚重生之后就把姜保宁禁锢在了自己的身边。姜保宁对前世的李谦并不了解,所以一直都提防着李谦。姜保宁在这一世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权势,不再受人摆布,在后面的剧情当中,姜保宁和李谦两个人互帮互助,最后两个人走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