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云南虫谷》最近的节奏也越来越快了,一点都不拖拉,这一集里直接弄死了霍氏不死虫,那么霍氏不死虫到底是怎么死的?

《云南虫谷》可以说是鬼吹灯里最恐怖的一部分,不过为了过审,可以看出来了删减了不少刺激性比较强的画面,但从故事上来说,《云南虫谷》是一部十分成熟的电视剧,铁三角们知道了自己的目的是找雮尘珠,为什么找雮尘珠就是为了解除诅咒。

铁三角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一起战胜了很多困难,通过在精绝城和龙岭的两次配合,铁三角自然有了许多默契,关系也越来越好,不再是前面纯属的雇佣关系,相反成了共患难的真兄弟,三个人的力量加在一起肯定是要比一个人的力量大很多的。

那么这时候面对云南的众多虫怪,也是有了一搏之力,比较可怕的虫怪有痋人、水彘蜂和蜮蜋长虫,那么蜮蜋长虫又叫霍氏不死虫,其形态描述与科学书上记载的一样,当然,《云南虫谷》中也做了夸张处理,体积很大,而且很难对付。

铁三角大战霍氏不死虫,这是《云南虫谷》里最高阶的怪兽,都说了是不死虫,想必大家也能猜到这个怪物的血有多厚,不过它还是在铁三角疯狂输出之下被爆头,张雨绮打斗动作很利落,这一幕堪称“鬼吹灯”系列最佳特效场面之一。

还是得夸一下雪莉杨,不愧是有胆有谋的雪莉杨,临危不惧,当老胡与不死虫决斗时,她一个人找到方法立马一个飞身将包好的炸药扔入不死虫口中。有一说一,云南虫谷雪莉杨炸死不死虫的动作真的太帅了,这武力值简直让人叫绝。

《云南虫谷》战斗场面太厉害了,还有后面肉灵芝的情节,都是以前从未看过的。云南虫谷的战斗场面和细节刻画,顶的上一部高质量的好莱电影,甚至比好莱坞电影还好,比近几年的国产电影都好。

有人说:“入墓后,节奏快到飞起。尤其是乌头肉芝这段,精彩绝伦。就我个人而言,这一段让我跟前面的乏味完全和解了。迄今为止,还原度最高的一段盗墓影视化呈现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