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江梅初登场时,以其霸气仗义的形象收获不少目光。起初江梅与继母柳碧云间有着极强的恩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日常相处中,二人化干戈为玉帛,为江家的幸福生活共同努力,江梅也逐渐学会接受柳碧云。特别是当江梅也成为继母时,更能设身处地的从柳碧云角度出发,体会到作为继母的不易。在身份的转换中,江梅放下了昔日对柳碧云的不满,一家人其乐融融,共享天伦。

亲爱的爸妈江梅结局是什么?江梅最后也成为了继母

面对感情问题时,江梅也保持着勇敢与直率。在对陈向东一见钟情后便展开猛烈攻击,虽未和陈向东修成正果,婚后也与丈夫黄海军恩爱有加。在经历了养女被要回和丈夫出轨后,江梅毅然选择离婚。种种变故后的江梅毫不气馁,而是变得更加成熟与果敢,下岗后自力更生开饭馆,生意兴隆日进斗金。机缘巧合下江梅与黄海军重逢,二人关系缓和,决定重新在一起。观众追剧时纷纷表示“敢爱敢恨顾全大局,这就是最好的江梅”“看李春嫒的眼神和状态就能感受出江梅的蜕变,姐姐演技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