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是我的荣耀》是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开播之前热度就很高,但是也有不少人唱衰这部剧。好在,《你是我的荣耀》开播后成绩亮眼,很多人也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于途用的什么手机?

其实,于途用的手机也是国产的,是华为mate30,而乔晶晶用的则是华为p40 pro,都是国产手机。

有一种爆,叫做开局即爆。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上线第一天就拿到了9799.86的猫眼热度值,强势登顶猫眼全网热度榜。站内全方位霸屏,热度流量TOP1,上线5小时流量即破亿。

这样的成绩,想必可以让那些黑子闭嘴了。上线第二天播放量即突破了2亿,斩获两个猫眼热度日冠,两个播放量日冠,微博、百度搜索指数持续暴涨中,各项数据一骑绝尘,是目前最火的网剧了。

热度与播放量能高开很大原因得益于主演粉丝群与原著粉圈庞大,但除了具备有大流量大IP的先天优势外,《你是我的荣耀》在质量与口碑上的表现亦是一大亮点。

其实,《你是我的荣耀》也有电竞的元素,但是跟《你微笑时很美》比起来,肯定要好看多了。自从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涉嫌对电竞行业有不尊重态度的时候,就真的需要一部关于游戏的电视剧来治愈下电竞粉了。

而《你是我的荣耀》播出,便真的有了种“治愈”的感觉。对于该剧一经上线,便热度全网第一,就足以看得出了。

对于该剧从目前来说,观众也十分熟悉了,讲述的是以游戏为“引子”,最终导致已经成为大明星的“乔晶晶”和十年之前告白被拒绝的男神“于途”再次相遇,相爱的故事。

虽然这部剧的主线不是电竞,但是成绩还是很亮眼的。

最重要的是,这部剧真的还原了原著,在乔晶晶的回忆中,乔晶晶用小号加于途的QQ,于途的QQ号是120581314,乔晶晶QQ小号是122147520,如果将两人位数连起来,就是5201314,这都是剧组的用心之处。

于途打开手机的时候,他手机桌面的APP,有科普航天,航天易办公,中国航天期刊,航天信息ERP,之后乔晶晶想用他手机看朋友圈,这几个APP也都还在,虽然这些都属于一闪而过的镜头,却表明了于途喜欢航天的人设。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