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北辙南辕》杜世均司梦离婚了吗

据知情人士爆料,当初杜世均秉承着公事公办的态度,开除了在实习考核中成绩不及格的魏岚,两人发生了一点争论,魏岚对此一直怀恨在心,总是想着怎么报复。后来终于抓到机会,利用一场酒局把杜世均灌醉,然后趁机假装两人发生关系,喝醉的杜世均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任由魏岚摆布,最终魏岚的计谋还是败露,尤珊珊知道此事后气急败坏,真想不通怎么会有如此卑鄙的女人。

司梦莫名其妙收到一封邮件,里面是蔚魏岚怀孕的B超照,想到杜世均前段有一天晚上没回家,司梦彻底慌了,她不是一个没有思想的人,相反她很有想法,即使成为全职太太也坚持自己的文学梦想,每天抽空写稿,好歹杜世均是爱自己的,一双儿女也乖巧懂事,如今自己最不能接受的事情真真切切发生在眼前,司梦也不是好拿捏的,她直接找上魏岚和她谈判,但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司梦只能去找尤珊珊。

北辙南辕最新剧情虽然杜世均出轨不是本意,但是被小三魏岚算计也是自己不小心处理这段关系。杜世均和司梦离婚了吗?小三魏岚把戏被戳穿,最后结局没有好下场的。

杜世均司梦结局是什么

在这部剧里,司梦和杜世均之所以闹翻,其实就跟魏岚有关系。司梦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作家,而杜世均是一个专业的会计师,刚开始由于实习生巍岚的栽赃陷害,让杜世均被司梦误会,进而引发了两人的分居。因为这部剧是原创的电视剧,所以也没有办法给大家剧透,但是有人爆料说,魏岚后面会假怀孕,会引起更大的风波。但是,坏人总是可以遭到报应的,相信魏岚的结局一定不是很好。而且在剧中,司梦和杜世均在尤珊珊的帮助下,真相得以大白,但两人并未就此重归于好,而是选择了暂时分开。实际上,魏岚的出现只是一个催化剂,就算没有这件事,司梦和杜世均之间的问题迟早也会爆的。这个家没有了妈妈,杜世均这次真正明白了,当一个家庭主妇有多难。渐渐地司梦成为了职场女性,在家里的地位也水涨船高,不再是以前那个对丈夫唯唯诺诺,整天碎碎念的家庭妇女了。其实,司梦的处境说明了很多道理,司梦就是大多数人口中的“家庭主妇”,她放弃了事业一心投到自己的小家中,接连生了两个孩子的她没有依靠过保姆,但是最后她还是败给了“三儿”。这里说的小三,其实就是魏岚,堪比《三十而已》里的林有有。司梦的家庭地位显而易见,因为她没有收入,想投资餐厅都要征求老公的同意,但是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老公手里。司梦写作赚了20万,可是这20万也不能由自己支配,最后还了房贷。因为没有收入,司梦在家里的处境很难,因此她比任何一个人更怕失去这个家,而最后她也成了一个“糊涂的人”。但是我们相信,最后司梦应该会在朋友的帮助下渐渐振作起来,最起码能够有话语权。女人最可悲的就是自欺欺人,而司梦就成了这样的女人。好在,她最后终于清醒了,开始专心在事业上,家庭也渐渐变得和谐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