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晚开播的《你是我的荣耀》,女主乔晶晶作为一个大明星,有好多套衣服,有礼服也有常服,甚至家居服也有好多套,都是不重样的。很多人一直都想找《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同款,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一下,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乔晶晶的同款手机,自然就是华为P40pro,手机壳的话,大家可以直接搜索菱形钻石纹手机壳,基本就能找到同款了。

还有一个是很多人都想找的草莓睡衣,其实也是一个比较有名的牌子,价格不算是很高,只有300左右。乔晶晶穿的小熊毛衣也很好看,价格大概是2000左右。

《你是我的荣耀》开播之后,其实不少观众都表示对于途和乔晶晶很满意。一向对流量明星都比较苛刻的网友看过首播之后,竟都纷纷给出好评,还有人说感觉重新当年追《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感觉。

首先剧集的制作质量就看出了诚意,剧中相当多一部分剧情就是在游戏中进行,一些游戏画面的动画制作,就看得出满屏经费在燃烧,很有代入感。

尤其是一些游戏画面确实是很用心的,特效有比较优秀。画面转到卫星的时候,更营造出电影的质感,有网友赞叹:“像在看《流浪地球》!”

在古装剧中颜值和造型饱受吐槽的热巴,这次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饰演的大明星“乔晶晶”艳光四射,达到颜值巅峰。尤其是出场第一个镜头就看到纤细婀娜的背影,身着白色长裙,远眺窗外夜景,充满氛围感。

更绝的是,乔晶晶拎着裙摆走上红毯时,背景变成了璀璨星河,镁光灯的闪光和闪烁星辉难分彼此,顺便屏幕上出现了演职人员的名字,创意十分唯美。

当然了,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部剧的,也有人看完8集之后就表示,杨洋真帅,迪丽热巴真美,剧情真的没啥故事可言,显然,这是一部从画面到演员都非常精致的爱情剧。

这种打游戏、搞暗恋的桥段内容,对于当下很多青年观众们而言,还是具备强大的吸引力的。这部剧当中,采用了暗恋的方式开局,男女主角都彼此暗恋对方,这就更有趣了。

但是,男女主的互动太少了,发糖的机会都没有,因此观众才会觉得无聊。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