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心跳源计划》这部剧拍了很久了,现在终于定档了,将会在7月22日上星播出。在这部剧中有个熟悉的演员,他就是徐开骋,扮演了秦斌这个角色。大家也想知道,《心跳源计划》秦斌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秦斌是男二号,还是一个很痴情的男二号。他是一个医生,医术精湛,心慈仁厚,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生活中风趣体贴,机智可靠,感情中则喜欢安静付出,不争不抢,默默关怀,是最暖心的人。在结局里,秦斌没有跟深爱的裘佳宁走到一起。

其实,这部剧也是徐开骋和宋茜的第二次合作了,两个人之前还合作了《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剧中徐开骋完全把宋茜给虐惨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心跳源计划》徐开骋完全翻转为痴心守卫者,徐开骋在剧里扮演裘佳宁背后的男人秦斌,默默地守卫裘佳宁。

其实,《心跳源计划》改编自言情小说家缪娟的小说《掮客》,缪娟的另一部小说《翻译官》也被改编为热播剧集《亲爱的翻译官》,由杨幂,黄轩担任主演,之前播出的时候收视率还挺高的。

剧中除了秦斌之外,主要的角色还是周小山和裘佳宁。周小山为了窃取某医药集团生物工程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制造了假身份,以新研究员的身份进入了实验室。

周小山身材消瘦却蕴含着强劲的力量,内心果敢坚韧,眼神安静如墨谭。

而裘佳宁则是一个很敬业的科学家,她潜心于医药科学研究,一心想要攻克生物科学难题。生命工程科学家裘佳宁美丽,坚强,天赋过人,信仰科学,不为名利所动。

在剧中,其实裘佳宁就陷入了三角恋,一边是温柔痴情的秦斌,一边是神秘且有魅力的周小山。

《掮客》的爱情观在小说的结尾写的很清楚,“谁的心里都想要狂野的爱情,只是有人跟现实妥协,有人不肯而已。”显然女主裘佳宁是后者。

当然了,因为小说改编成了电视剧,有些剧情不太适合,因此就改掉了,因此电视剧会跟小说有比较大的差距。

在小说里,裘佳宁一直摇摆不定,她醒悟的晚,一开始选择了妥协,结果同时伤害了两个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