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大家期待已久的《心跳源计划》终于定档了,这部剧将会在7月22日正式播出。另外,这部剧还是罗云熙和宋茜主演的现代剧,大家也很想知道,《心跳源计划》结局是什么?

《心跳源计划》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裘佳宁与周小山从相遇相知到彼此相爱以及在爱情和理想之间权衡选择的故事。在故事的结局里,裘佳宁与周小山两个人历经艰险走到了一起。

《心跳源计划》将于2021年7月22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在这部剧的设定里,其实男主和女主都是不常见的人设。

当然了,这部剧不仅仅有势均力敌的爱情,相比于死去活来的爱情故事,科研背景下的爱情故事似乎格外震撼。

在惊心动魄的捍卫科研成果的过程中,两位高智商的研究员,不同立场下,大义与爱情的角逐,暗流涌动下,谁爱谁更多?谁更加淡泊坚定?

看到这里,想必各位网友都应该迫不及待了吧。

《心跳源计划》根据缪娟畅销小说《掮客》改编,由宋茜,罗云熙领衔主演,徐开骋,孙佳雨,丁一一,蒋雪鸣等主演,张晨光特别出演。这样的演员阵容,还是很强大的。

当然了,想必很多人对于原著小说也是很感兴趣的,缪娟的创作风格大家可以参考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翻译官》,整体上十分唯美和浪漫。

当然了,在《心跳源计划》里,因为男主和女主的身份,因此是由一段虐恋的。裘佳宁是一个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成员,试验进行到临床阶段,新晋研究员周小山的到来,打乱了裘佳宁原本平静的生活。

周小山的低调内敛深深吸引住了裘佳宁,而裘佳宁的美丽安静也让周小山春心动荡。但是,在这美好的恋情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周小山的真实身份是国际掮客,他的到来是为了偷窃裘佳宁的科研成果。不得不说,这样的开场就注定了,两个人之间肯定会有一个人认输的。

而从原著小说里我们就知道了,输掉的那个人是周小山,但是他也是赢家,因为他赢得了裘佳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