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明天我们好好过》是由林妍执导,佟丽娅、张亮领衔主演,王宫良、许芳铱、陈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有看这部剧吗?那么,明天我们好好过结局是什么?何大叶张猛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天我们好好过结局是什么?何大叶张猛在一起了吗?

该剧根据自由极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婚礼策划师何大叶因遭前男友逃婚而不再相信爱情,在遇见男模张猛后逐渐敞开心扉,重获爱情的故事。

独立干练的女白领何大叶(佟丽娅饰演)被扣上了“大龄剩女”的帽子,尽管面临催婚压力,但是她依旧没把婚姻当“人生大事”看待。她选择追求事业上的成功,认为女人靠自己比依靠婚姻和男人更靠谱。

其实,三年前何大叶曾与飞行员男友罗畅牵手走过婚礼红毯,不料婚礼上罗畅却突然拉着大叶一起逃婚,事后罗畅坦言自己没有做好结婚和承担责任的准备。大叶原谅了他,两人和平分手。离婚后的何大叶,与前夫保持友好往来,生活中互相照应,尽管都对彼此心存幻想,但始终没有更进一步。

后来,大叶与过气男模张猛(张亮饰演)不打不相识,尽管张猛遭遇事业和生活的瓶颈,但是他有责任有担当安全感爆棚,感受到爱意的何大叶既享受又纠结。最终,在张猛的理解和爱护下,大叶卸下防备,坦然面对这份感情,两人走到了一起。

这份剧情梗概,基本上囊括了《明天我们好好过》的男女主角的故事内容。在已经曝光的定档预告片当中,更是有不少女二号和男二号的戏份。在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女二号则是性格豪爽的富家千金,能够大胆追爱,和女主性格故事形成鲜明对比。因此,在女二号的戏份当中,观众可以看到更多的爆笑内容。

那么,何大叶张猛最后在一起了吗?

张猛和何大叶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张猛是一位过气男模特,他离婚后独身照顾孩子,事业也不是很顺利。但是他对生活充满正能量,痛并快乐着。

后来何大叶与张猛邂逅,先是彼此看不上眼,到后来张猛发现何大叶是一个很有思想的成熟女性,但是因为感情伤害从而不知道如何开始下一段恋情。

慢慢的张猛对何大叶产生感情,他知道了何大叶的经历,并很心疼她,他也决定照顾何大叶下半辈子,但何大叶的家人并不认同,因为张猛还有一个孩子。

但是张猛是一个十分有责任心的男人,他承诺会给何大叶幸福,最后结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