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号手就位》这部剧基本讲述的都是成长故事,主旋律并不是谈情说爱,因此剧中女性角色都很少。作为男主,夏拙参军之后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号手就位》夏拙喜欢谁?

从预告里可以看出来,夏拙和梁诺应该是有感情戏的,这个角色是由章若楠扮演的。在最后的结局里,两个人也是比较圆满的。

其实这部剧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严肃,反而有点皮。由李易峰饰演的新兵蛋子夏拙,果然配上名字中的“拙”字,天真烂漫、单纯可爱,参军前对火箭军气势磅礴的憧憬,到了大兴安岭深山老林,才发现现实与梦想总是隔着十万八千里。

这部剧其实是有原著的,原著小说叫《斑斓:毕业了,当兵去》,讲述了平凡与伟大、痛苦与成长、磨难与涅盘的军旅真实故事。据说作者接触过真实的军旅生活,因此小说里的情节都是比较真实的。

李易峰在《隐秘而伟大》中精彩表演已经让他告别面部瘫痪、表情单一的演技了,反而得到了大家的称赞。不知在《号手就位》这部剧中是否给我们更多阳刚之气和丰富立体的人物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号手就位》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还挺强大的,都是实力演员的加盟,这也是大家期待这部剧的原因。毕竟一部剧里演员的选角是非常重要的,很多观众都会先看演员阵容决定要不要追这部剧。

这部剧里有老戏骨,同时也有不少年轻演员。海报上还可以发现肖央的加盟,观众认可的一位实力演员,主演的影视剧总是有着很好的成绩。

这部剧拍摄的时候也是很用心的,据说主创团队历时三年,深入到第一线,搜集了大量人物和故事素材,在原著的基础上数易其稿,才有了现在的成品。

这部剧的导演也很出名,是李路,也是《人民的名义》的导演,另外还有拥有丰富军旅题材拍摄经验的张寒冰担任导演,他曾执导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军旅剧。

有了金牌团队的保驾护航和心血付出,定能带给观众一部惊喜的精品之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