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陪你一起长大》胡可用的什么手机

45岁的胡可,当妈妈可真的太难了!

6岁的儿子装病玩手机,当她推门进卧室的时候,一眼就看穿了“真相”,

于是她用激将法调侃儿子:“生病可得好好歇一歇,等会儿动画片开始,可别看了!”

动画片就是孩子的“救命药丸”,

儿子一听,立马坐起来跟没事人一样,双手叉腰,气势嚣张的说要看动画片。

胡可管不住儿子的“顽劣”,开始苦口婆心起来,问儿子的梦想是什么?

儿子的回答,差点没把胡可气得背过去!

他说:“我的梦想,就是天天生病,天天不用上学,天天在家打游戏”[捂脸]

摊上这样的儿子,胡可估计得少活十年!

苏醒用的什么手机

在这部剧里,苏醒一开始对于儿子没有太大的要求,眼看要上小学,苏醒跟着其他妈妈焦虑起来。于是,苏醒就开始了鸡娃之路,当奚望因为心理压力患上了口吃,苏醒才明白最应该成长的是她自己。

苏醒意识到自己错了,也改变了自己的教育方式,知道孩子上了小学,短短一年的学前教育让年轻父母也收获了人生中重要的成长经历。

其实这部剧里也有很多搞笑的情节,刘涛也在采访的时候说了,该剧有搞笑的互动也有种种挑战经历,可以说结局都是好的,也懂得了教育孩子不能一味地要求学业,不可过度“鸡娃”!

不少观众都说,看到这部剧的时候,感觉像是看到了《欢乐颂》的续集。有了家庭和孩子的牵绊,白领精英安迪将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以及育儿路上那些事儿,都是全新的领域。

实际上,最近几年的电视剧里,关于教育题材的影视剧也有不少,从中高考到留学热,从二胎家庭到青春期教育,家庭教育题材遍地开花,在与现实主义创作手法的交汇中完成着对当前社会现实的镜像化表达。

另外,二胎这种情况也成为了常见的情况,进入学龄童教育的阶段,面临着极速转变的教育环境和更为复杂的育儿挑战,都在度过一段艰难的“新手期”。

之前我们看到的《小欢喜》,其实就是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对于家有学龄童的新一波年轻父母来说,所要迎接的挑战或许更大,面对教育观念不断革新,对于如何适应教育发展新要求、培养好孩子,他们需要小心翼翼地探索。

很多人都说,一胎娃就是照着书养的,因为父母也没有什么经验。《陪你一起长大》所聚焦的就是这样更具时代感和当下性的教育议题,将过往影视作品中鲜少表现过的学龄前儿童与新一代年轻父母的碰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