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陪你一起长大苏醒跟踪林芸芸

林芸芸找到杨姨妈,并利用自己丈夫人脉广泛,又有一个懂事的新月,想以此来留住杨阿姨,承诺在杨阿姨的孩子毕业后,能给孩子安排一个更好的工作,还能给她安排最好的房间,让杨阿姨有些心动。听说杨阿姨要去别家,请杨阿姨面见一面,杨阿姨也觉得苏醒的家很好。

林芸芸知道后心烦意乱,想知道到底是谁抢了自己的饭碗,没想到碰巧碰上苏醒,两人在咖啡厅发生了争执。杨姨妈不想去苏醒家当阿姨,拖着行李箱到林芸芸家,沈晓燕知道后追过来问,以为是自己帮苏醒找的,希望杨姨妈再考虑一下。

杨姨妈说,林芸芸家答应给自己双倍工资,而且还能安排好孩子,她很满意。回家的顾家伟听到了这些话。顾家伟知道后非常气愤,找林芸芸询问,因为双倍工资这笔钱不清不楚,让林芸芸坦白了。林芸芸不知如何回答,顾家伟说她的信用卡额度将会降低。

教育已经成为很多家庭重视的事情,关系着家庭现在与未来的生活。有孩子的父母,已经展开了竞争,有些父母会花很多钱来改善教育。不过,教育需要循序渐进,超前学习不一定可取。但在现实中,时间也是很重要的,想要用非常科学的方式学习也很难。因此,速成的学习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有的观众则看到孩子们相处的方式令人开心,剧中的姐弟友好相处让人羡慕。不过,一个人做好了自己,也就会影响到身边的人,而期待别人对自己好,就会显得被动了。刘涛在近来的古装剧中,可能不像在现代剧中表现更好。她饰演妈妈很成功,陪伴孩子,让孩子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是很好的教育方式。孩子保护了天性,并培养了坚强的性格,对未来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