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锦心似玉》这部剧里,十一娘有两位很器重的丫鬟,分别是琥珀和冬青,结果这两个人都有不少疑点。今天咱们就来仔细说说,《锦心似玉》琥珀是好人吗?她的结局到底是什么?

琥珀一开始并不是好人,因为她是大太太的眼线,是专门来监视十一娘的。但是后来她却变好了,十一娘被绑架,侍女琥珀却成为了举足轻重的线索人物。

其实琥珀知道不少大太太的秘密,最后琥珀跟十一娘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关键时刻,琥珀还是选择了善良,她帮了十一娘的忙,方式却比较巧妙高明,足见不凡的智慧和谋略。

另外琥珀的结局也是比较好的,因为她成为了十一娘的心腹,一直忠心耿耿,见证了她和大将军徐令宜琴瑟和鸣的美满婚姻。

最重要的是,十一娘的丫鬟里,其实琥珀是最能干的。琥珀是一个极其聪慧的女子,她明白只能忠心一个主人,后与十一娘放开心结,渐渐得到十一娘的信任与重用,成为了十一娘最看重的左右手,为十一娘在徐府站稳脚跟立下汗马功劳。

另外,冬青这个丫鬟想要做通房,但是琥珀却避之不及。她不甘心在家成为普通妇人,想成为徐府的管事妈妈,也得到十一娘的支持。

于是在结局里,琥珀在十一娘的挑选下嫁给了管青,婚后很是幸福,并一直跟随十一娘。

在电视剧里,琥珀这个角色的人设也有了改变,她喜欢的人也变成了林世显。那次为了帮十一娘买米,她被人赶了出来,正好林世显出现接住了她,琥珀看林世显的那个眼神里充满了爱意,她应该是对他动心了。

不过琥珀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所以她一定会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选择。在原著中,冬青为了做徐令宜的通房,狠狠伤了十一娘的心,可是到目前为止,冬青的行为并没有异常,反而是原著中忠心耿耿的琥珀小动作不断。

所以,电视剧跟原著相比,可能会做出一些改编,比如说把冬青做的事情安排到琥珀的身上,也不是没有可能的。饰演琥珀的演员孙雪宁,长得挺漂亮的,五官很端正,许多观众都觉得她看着比较舒服,比咋咋呼呼的冬青顺眼许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