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盲盒经济在国内兴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近日乡村爱情盲盒3月5日正式上线,分别是剧中5个人气角色:谢广坤、赵四、刘能、谢大脚、宋晓峰,乡村爱情盲盒怎么买?多少钱?下面带来介绍。

乡村爱情盲盒怎么买 乡村爱情盲盒价格多少钱

乡村爱情盲盒怎么买?

1、通过上方的官方微博链接进入购买。

2、在某宝旗舰店“优酷模玩旗舰店”购买。

3、某宝搜索“优酷UTS 《乡村爱情》系列盲盒 刘能赵四 谢广坤手办模型正版人偶”

4、《乡村爱情》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乡村爱情系列盲盒上线,vol.1包含4款常规款+1款隐藏款,剧中五大人气角色:谢广坤、赵四、刘能、谢大脚、宋晓峰整套端回家,在不更新的日子,也能自己做小剧场!官方唯一指定正版授权产品,于3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

《乡村爱情》已经出了13季了。赵四、谢广坤、谢大脚……已经陪伴观众十余年的《乡村爱情》里五大角色全都有了自己盲盒造型不说,消息发布后最受热议的其实是《乡村爱情》本次推出的盲盒也遵循盲盒的惯常玩法、设置有隐藏款,这个人选竟然是刘能!

尽管五大主角的造型都根据当下盲盒普遍走的可爱、萌的路线,进行了相对应的重新设计,但几位主角在剧中标志性的神态及装扮特点都得到了很好的保留。比如谢大脚的进城标配红手套,刘能的草编帽和八字眉、宋晓峰最深入人心的保安队长LOOK、谢广坤的秃顶+白汗衫等。如果仔细看宝贝详情的大图,“亚洲舞王”尼古拉斯赵四驼背的体态都得到了还原。

乡村爱情盲盒价格多少钱?

发售方式:59/盒(整套包邮)散盒:一款一盒密封包装(拆封前无人知晓盒中款式)

236元/端盒(内含4只)(加入店铺会员,可立减5元)

目前以及开启预售,价格从59-236rmb不等,分为单个装和端盒4个装,预计在6月15日-7月15日前发货。

乡村爱情官方表示:“此次选用了剧中人物的经典形象作为主体,用个性化造型设计和可动关节,生动还原了人物憨态可掬、神态各异的搞笑灵魂!我们希望能够用‘乡爱’的力量为大家传递更多快乐!”

产品整体采用极简风,抽丝剥茧提取最能代表每个人物形象的特质,例如刘能的小帽、谢大脚的红衣、宋晓峰的制服、谢广坤的地中海发型和赵四的八字眉,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打磨。人物表情传神,服装配色简洁明快,整体透露出不乏高级的幽默感,Q萌的造型让人忍不住想全部拥有啊,象牙山铁粉走一波!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