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4集

苏府内,二房父子科长描述乱世情景和自己的一番作为,大家都觉得可笑。但经此一行,二房父子和大房的关系从此变化。最后,宁毅和苏檀儿决定将家中最大的几间布行都交予二房打理。

第35集

宁毅得知刘西瓜还要前去营救方天雷,无奈之下派出陆红提看住刘西瓜一行人,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自己则从方天雷口中问出指示他潜入霖安的幕后之人并非贺元常,而是靖国皇帝百里弘亟,并以方天雷的性命做担保,劝走了刘西瓜一行人,让他们从此收手。两人最终诀别,刘西瓜给了宁毅一封休书,从此一别两宽。

第36集

宁毅来见秦嗣源,两人又如往常般下起了围棋。秦嗣源借棋局的形势,命宁毅不要救他。宁毅执意要救,秦嗣源却警告他,无论如何要以大局为重,免得因为一子,落得满盘皆输。宁毅明白秦嗣源已做好赴死的准备,十分难过,姜最后一子落在棋盘之中。最后,百里弘亟亲手处死了秦嗣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