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主演,刘敏涛特别出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剧《正青春》正在热播。剧中,刘敏涛饰演的职场精英高管舒婉婷,霸气与柔情并存,在职场中运筹帷幄,性情温婉但气场威严,面对一切挑战都泰然处之,彰显职场女性“她力量”,令观众印象深刻。

电视剧《正青春》内容更新,舒婉婷提出离职,并最后一次考察林睿(殷桃饰演)与方静(左小青饰演),凭借智慧与高情商将SW销售总监的“巅峰之战”从容掌控,林睿恍然大悟舒婉婷的“用心”,两人依依告别,自此舒婉婷放下毕生执念,回归家庭。剧集上线以来,刘敏涛饰演的舒婉婷就受到无数观众的喜欢,无论是舒总气定神闲,霸气十足的气场还是舒总换职场look的频率,都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舒总一集换一套美服的节奏简直就是职场“换衣狂魔”。除了对角色的喜爱,刘敏涛的演技魅力也感染了很多观众,在一场与孟凡(张衣饰演)交锋的戏中多个表情瞬间切换完美展现了“变脸速度”,眉眼之间,嘴角抽动的变化,都能让观众感受到不同的情绪,表演细节十分打动人心。在几场独处的场景中,夜色下刘敏涛落泪、凝望、忧郁表情等细腻表演也为角色增添了多面魅力。

据悉,刘敏涛对于舒婉婷这一角色的诠释非常用心,她表示在拿到剧本后,就认真研究了角色性格并在表演方面做了一些设计:“舒婉婷经历过大风大浪,所有内心的波澜起伏都不能喜形于色,所以我在剧里总是眯着眼睛,笑眯眯的。”观众对于舒婉婷的离开纷纷表示不舍“还没看够舒总,拒绝舒总出国”“请多安排舒总的戏份”。伴随故事发展,舒婉婷是否会惊喜“回归”?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电视剧《正青春》。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