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假日暖洋洋》是在哪个酒店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

侯昊绝不可能仅仅是酒店服务生

白宇不太可能是一个单纯的酒店服务生。

首先我们有理由怀疑,这部剧对于姚晨和白宇的年龄设定有点问题。许可依30岁当经纪人已经当了10年,20岁大学没毕业就去做经纪人?侯昊26岁在北京创业2年,但是看起来还挺成熟,不太像26岁的人。

不少网友偏向于侯昊是被家庭放逐的富二代,玩够了就要回去继承家业。这中间的线索有很多。

比如侯昊的名表,穷玩车富玩表。表不是一块单纯的表,近100万了,这是一个在中关村创业失败的人该有的身家吗?就算失败不等于破产,但是失败总等于赔钱吧。

带许可依去吃饭,而且是随随便便就去了一家要求着装的高级餐厅。服务员说他有一瓶08年的拉菲,虽然说是客人送的,但是有钱的客人会送给一个普通服务员这么贵的酒?

吃饭的时候对许可依说“酒点了吗”,他这种状态是对这种消费模式以及等级层次习以为常。

对很多事情都很了解,首先就是吃。对吃也算是讲究,不是说食材要多么高级,而是普通的食物也知道什么时候吃最好,不然鱼肉会硬。

自己也会做东西,而且可以进出五星级酒店的后厨。平时上班不穿服务生的衣服也就算了,他做过什么呢?扮过大熊,会动物饲养,喂海豚,刷动物活动的池子,这是一个普通的酒店服务生因该做的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