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洛枳本来想给盛淮南思考两人关系的机会,但她明白如果自己一直不表态,只会在期待和失落中度过,所以她主动亲吻了盛淮南,这也算是给曾经的暗恋一个交代。盛淮南是洛枳青春和向往,可惜叶展颜的出现导致盛淮南在感情里徘徊不定,一次次给洛枳希望,最后都变成了失望,这种情况下,洛枳害怕了,她不知道盛淮南到底怎么想的。

第十六集,张明瑞和许日清离开图书馆后,只剩下洛枳和盛淮南,面对曾经暗恋的男生,洛枳不想再退缩,于是在还外套的同时,主动亲吻了盛淮南,两人相对无言后,洛枳急匆匆离开,可能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决定,一种确定心意的方式,通过这件事,盛淮南也了解了洛枳真正的想法。

洛枳是个对感情通透、理智的女生,她虽然暗恋盛淮南,却从来不卑微,只要盛淮南不说“我也喜欢你”,她只当作两人没有在一起,想必,洛枳亲吻盛淮南是她做过最大胆的事情,以前她总是默默跟在盛淮南身后,看着对方的背影慢慢消失,从来不敢喊出“盛淮南”三个字,怕盛淮南看到狼狈的自己,这样的暗恋对洛枳来说是幸福也是痛苦的。

上大学后,盛淮南被洛枳吸引并喜欢上她,可是因为种种误会,盛淮南和洛枳始终没能真正在一起。最新剧情,洛枳不想再退缩和等待,她亲吻了盛淮南,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洛枳把自己的初吻给了盛淮南,对她来说是幸运的,不管盛淮南接不接受,她都不会觉得遗憾,好在最后盛淮南也没有辜负洛枳,两人走到一起,而洛枳的第一次也给了盛淮南,两人经历困难和波折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暗恋橘生淮南人物结局是什么

1、盛淮南结局

盛淮南长相帅气,成绩优秀,振华高中理科班年级第一。高中时期与叶展颜交往,高中毕业后两人分手。和洛枳考入同一所大学,在洛枳“有意”的接近下,两人的关系似乎变得微妙起来。

洛枳一直把盛淮南当成目标默默努力,她渴望超越他,这份较真不知从何时变了味。洛枳慢慢喜欢上了盛淮南,但她不敢表白,也不敢告诉任何人,那份暗恋,被她写进厚厚的日记本中。

直到大学,洛枳才敢鼓起勇气去接近盛淮南,而盛淮南也喜欢上了这个清冷的女孩。虽然在这过程中,两人有过一些误会,但后来还是解除了,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

2、洛枳结局

洛枳个性淡然且随性,聪明伶俐,高中时是文科班年级第一。有着略为苍白的皮肤,尖尖的下颌。

有着写日记的习惯,日记里只有一个内容,只有一个人,“暗恋”似乎已成了她的日常,然而她却希望这份喜欢不被对方知晓。她爱得那么卑微,那么细致,又那么骄傲,但她的心魔成长得如此迅猛,再也无法简单地收复得了。

洛枳与盛淮南经历了种种误会,最后二人在携手创业中坚定了彼此,并克服难关勇敢地走到一起。

3、张明瑞结局

张明瑞是盛淮南的大学室友兼好友,在宿舍排行最小而昵称”老六”。是个很可爱的男生,有干净的侧脸,单纯且没有心机,笑起来很温暖。虽然有这样不愉快的过往,但他却选择维持他和盛淮南之间的好哥们关系。身为盛淮南和洛枳好友的他,时常夹在两人中间,固然也成了他们之间的“最佳助攻”。

并且他爱上了女主角洛枳,刚开始可能是因为嫉妒盛淮南的原因,才故意接近她的,但是后来,他发现了女主是个好姑娘,才开始一心的追求她,可是女主一直爱着的都只有男主盛淮南一个人,所以这段感情又这么悄无声息的结束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