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正青春》终于播出了,这是一部聚焦女性的都市职场剧,剧中章小鱼的青涩、林睿的果断、方静的清冷、舒婉婷的大局观都很有看点。那么《正青春》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章小鱼林睿结局是什么?

《正青春》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1、章小鱼结局

出身平平的职场新人章小鱼误打误撞进入SW,成为林睿的助理,在林睿的指导下完成了职场新人到非凡的蜕变,并且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章小鱼是SW华东一部销售助理,清澈无畏,野蛮生长的白领。横冲直撞加入职场战局,虽是愣头青,但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在旧格局中砸出一个美好新世界。

章小鱼代表着不惧挑战的95后,面对困境险阻,她摸爬滚打,绝地求生,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闯荡职场,完成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探寻。

2、林睿结局

林睿是SW华东销售一部总监,职场女精英,时尚干练,是一位自信果敢的中层领导者,她不惧定义,知难而进,展现出职场女性打破偏见、锋利自信的无限潜能。

她无惧职场天花板,勇于打破外界的种种标签与偏见,挣脱一切桎梏,依靠自己的能力与团队的力量,实现职场新突破。

3、温哲结局

温哲是一名职业经理人,高大帅气,精明强干,有极高的商业头脑,他在工作上肯定跟章小鱼有很多交集,这样容易日久生情,许多都市职场剧里男女主基本都是因为工作有联系才走到一起的。

在剧中温哲和章小鱼是有感情纠葛的,两人最后应该在一起了。

4、方静结局

方静是华东销售二部总监,她温暖隐忍,舒婉婷为了制衡林睿,将一直与其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方静调到华东区,并任命其为二部的销售总监,一场没有硝烟的销售业绩战拉开帷幕。

5、舒婉婷结局

舒婉婷是中华区总经理,林睿的上司,自带一种威严的气场,走路带风,眼神鲨人,说话硬核,虽然嘴角是上扬的,但是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剧中片段解读:黑夜的办公室中,舒婉婷拿出了那个深藏多年的项链,近期遇到的职场瓶颈让她开始怀疑过去为了事业所放弃的一切是不是真的值得。曾经美好却被自己亲手葬送的爱情,突然希望一切可以重来,但现实却是――可惜没有如果。想到这,舒婉婷亲吻了那条项链,留下了心酸的眼泪。

章小鱼林睿结局是什么

《正青春》是原创剧本,所以很多人物的具体结局还是要等到剧播了之后才会知道,但是不论舒婉婷、林睿还是章小鱼,不论职场还是生活,向阳而生的女性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披荆斩棘,成为自己人生里的标准化女王。

《正青春》剧本创作历时两年,期间进行了详实的行业调查与真实的人物故事,尽可能保障剧本有温度、不悬浮。而为了最大程度还原人物设定的丰富侧面,剧组请到了殷桃、何润东、左小青、刘敏涛等演员保驾护航,为当前低迷的职场题材注入一针现实主义的“强心剂”。

该剧紧扣时代脉搏,以当代职场女性无畏、无界、无限的奋斗精神诠释职场青春,致敬奔跑在路上的每一个人,同时扩宽视野,关照职场中80后乃至70后职场女性在自我、家庭等方面的困境,并探求一个积极正确的解决方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