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起霓裳》这部剧将于今晚就要播出了,这部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未开播就火了,书粉非常多,那么,《风起霓裳》结局是什么?裴行俭和琉璃最后在一起了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就来说说。

《风起霓裳》结局是什么

大唐贞观年间,前朝制衣大家安氏遭到徒弟卓锦娘陷害入狱,临危之际将幼女琉璃托付给了宫中的老友。琉璃以医官的身份在宫中不禄院长大成人负责宫中防疫工作,并且继承了母亲出神入化的制衣天赋。就在即将年满出宫之时,受到奸人猜忌,陷入危机,幸而际遇了能力不凡、但恰值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帮助她摆脱了陷阱。

琉璃不断调查安氏案件真相,不惜蛰伏。这时太宗病重,时局敏感,琉璃与裴行俭共同辅佐明君太子李治。两人一同谋划,共历困境,也暗生情愫。当新皇登基,澄清冤案之后,琉璃和裴行俭选择远离皇宫,矢志不渝地守护他们的爱情。

裴行俭和琉璃最后在一起了吗

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小说是一篇穿越文,在小说结尾中最后结局,裴行俭知道了库狄琉璃是穿越者这件事,他决定远离朝堂上的纷争,不再理会这些是是非非,而库狄琉璃最终也放弃了穿越回现代这个想法,两个人过上了幸福宁静的生活。

剧版更改了这一穿越设定,但结局肯定还是比较圆满的,据悉,最后裴行俭和琉璃顺利在一起了,而且他们最后选择远离皇宫,过上归隐的生活。

女主聪慧藏拙,男主温柔强大,剧中许魏洲饰演的裴行俭智勇双全,德才兼备,骁勇善战,刚开始他怀才不遇,空有一身抱负无处施展,直到遇见库狄琉璃才努力争取成功的事业,库狄琉璃是很有想法的奇女子,她与裴行俭的三观一致,自从裴行俭救她于火海之后,库狄琉璃就一直陪伴着裴行俭,两人互生情愫,走到一起。

《大唐明月》小说,长篇共有6卷,还是非常长的,从目前编剧公开的内容来看,小说一共有6本,只拍实体书前两本的内容,琉璃会变成本土姑娘,电视剧剧情基本上可以当成书的同人,关于服装的剧情会比书里多很多;整部小说也不是只有宫斗,但是电视剧只拍两本,有可能会去掉西州的部分,但如果不拍西州部分的话,估计大部分是宫斗戏,因为西州才是男女主同出最多的章节,最终如何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