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山海情》是由孔笙、孙墨龙执导,黄轩领衔主演的新电视剧!那么,山海情马德福结局是什么?马德福最后和谁在一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德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山海情》里马德福最后和水花在一起了。

马德福和水花的爱情在村子里是传开了的,那是在水花还未被指腹为婚、得福还未读大学的时候。两人的爱情用两个成语足以说明:两小无猜和青梅竹马。

水花漂亮又温柔,得福踏实好学,在白老师的教导下,两人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难忘的学生时代,两人的悟性都很高,学习成绩都不错,到了初中时期,两人情窦初开,马德福和水花商量好了,一起私奔到外面的世界去闯荡一番,还好被老师和家长及时拦住,这才有了后来的大学生马德福。

私奔失败,两人的爱情也被迫戛然而止。马德福考取了农校,去外地上学,水花辍学在家务农,那狠心的父亲已经开始为她到处寻找婆家,谁家给的彩礼多就嫁给谁。两人的缘分到这儿就没了,悲剧即将上演。

马德福扮演者是谁?

马德福扮演者是黄轩。

他扮演的马德福是基层干部,从农校毕业的第一件事就是追回家乡涌泉村里“逃跑”的吊庄户。从苦口婆心地劝返吊庄户、帮助村民完成“吊庄移民”工作,到软磨硬泡给移民村通电,再到之后东西协作扶贫政策出台后,带领村民们共同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从福建来宁夏扶贫的菌草专家,给闽宁当地村民带来了一条科学种菇的致富新出路。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