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原著结局是什么

《相遇别离》全名为《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这部剧是根据畅销作家舒仪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一个几位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在两桩曲折离奇的悬案中命运互相纠缠的悬疑爱情故事。

《相遇别离》小说结局是be,这部剧定档之后大家都在调侃林更新,说他又送走了一个女主,因为《武神赵子龙》里女主死了,《步步惊心》里女主也死了,预示着《相遇别离》结局也不好。

《相遇别离》的原著小说结局是很悲惨的,据原著党透露,季晓鸥是被一个叫陈建国的人杀死。严谨被无罪释放,妹妹、程睿敏夫妇都来接他。严谨问程睿敏夫妇,季晓鸥去了哪里,这么重要的日子为什么不在?程睿敏夫妇和严谨的妹妹面面相觑,不忍心将季晓鸥已经离世的消息说出来。

故事里严谨是一名退役特种兵,正在某个贩毒集团卧底。季晓鸥是一名率真少女,是独立打拼的咖啡店老板娘,性格直率善良,严谨遇见季晓鸥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严谨原本就喜欢美女,而季晓鸥的长相完全长在了他的审美上。

李卿扮演的湛羽一直暗恋季晓鸥,和季晓鸥有感情纠葛。严谨遇上季晓鸥,变成湛羽最大的情敌。三人上演了复杂的三角恋。后来湛羽被杀,严谨沦为最大嫌疑人被警方抓了起来。小说结局中没有等到严谨离开监狱,季晓鸥就被人杀死。

小说里小鸥就这么离开了,看到严谨哭的时候真的很心碎。可改编电视剧简介说生死不明,没有明确说死了没有,估计有可能是开放式的结局?而且小说里严谨和季小鸥还没有来得及举办婚礼,看拍摄路透好像有严谨结婚的戏份,可能不想给观众留遗憾,不知道电视剧会怎么改编,现在电视剧审查比较严格,大部分电视剧最后好像都是皆大欢喜的吧,希望电视剧能够改成HE,不要让小鸥再被杀死了。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季晓鸥死了吗

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这本小说的结局并不好,是be,男主严谨没有跟季晓鸥在一起。

小说结局严谨拿着信纸捂住脸哭真实让人心痛。

据悉,季晓鸥在原著小说的结局中被陈建国给杀害了,而那个时候男主角严谨还没出狱。严谨出狱的时候,程睿敏夫妇和严谨的妹妹都去接他,但是却不敢告诉他季晓鸥已经不在人世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