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信都候的第一任妻子就是吴白起的母亲,但是很早就去世了,给吴白起留下了凤来仪。后来信都候娶了第二任妻子,就是章宴的母亲,但是吴白起不愿意接受,就改了姓,跟着母亲姓吴。

吴白起看似纨绔,实则热心善良,本靠着母亲留下的凤来仪挥霍无度,后通过努力发挥了自己的将才,也向心爱的女子证明了自己。在结局,他摆脱了纨绔子弟的标签,成为了顶天立地的大将军。

在《如意芳霏》里,吴白起和傅宣这一对cp更受欢迎,一个是冷清的大小姐,一个是纨绔的小侯爷,两人站在一起真的般配。

吴白起是由王佑硕饰演的,观众可能对他并不熟悉,但他在《大宋少年志》中的表现很是出彩,饰演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王佑硕长得很帅气,古装扮相很好,演技也不错,观众也会跟着入戏。

其实吴白起和男主徐晋的互动也很好玩,并肩作战时,与肃王配合默契,相互情谊也逐渐加深。他俩互动的场面,也甚是逗趣,冷酷的肃王被调皮的小侯爷带偏,甚至能反转把这个小魔王戏弄一番。

吴白起也是剧中的搞笑担当,他追求傅宣的时候弄出了很多笑话。吴白起讲道义有担当,还真的是蛮可爱的,这样看起来,他的那些纨绔行为,不过是未经世事的小孩的任性胡闹罢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