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尽管池铁城在狙击时和对待手下看着是多么可怕凶狠,可是在小雪面前却表现得更温和柔软,虽然只有那么一小会儿,但却让大家看着暖心,或许这就是父女连心的原因吧。十多年都没有在床上睡过觉的池铁城,因为跟小雪住在一起,竟然躺在床上睡的如此香甜。

身为杀手的池铁城,需要像动物一样睡在地上,以便随时听到脚步声和其他的声音,而遇到小雪以后他竟然变得疏于防备,甚至自己的习惯都消失了,这恰好能够说明父女连心,因为是自己的骨肉。

《瞄准》这几部剧中所有的演员演技都在线,而且都是原声出演,可以给个好评。

几位人气主演在《瞄准》中贡献出极具突破性的表现。新生代演技派代表黄轩首次尝试狙击手这一兼具硬核动作和深邃内心的角色类型,演绎苏文谦在“放下枪寻求宁静”和“拿起枪守护信仰”两种人生道路之间的纠结。极具喜感的陈赫突破既有形象实力转型,诠释冷血杀手池铁城内心的复杂一面。

外形清新冷艳的杨采钰将饰演干练坚强的反特高手欧阳湘灵,巾帼英气令人期待。而以干练气质为人熟知的李溪芮,将在对盲人秦紫舒的演绎中展现出执着多情的一面,其表现被人看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