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陈一鸣和李思雨分手以后,两个人的身边都出现了一个陪伴者,这两个人跟曾经的他们性格截然相反,在观众看来王子茹和关小唐都很有可能“上位”。

剧中的王子茹是个典型的商人,在事业上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可谓用尽心机,一顿饭就能把李思雨套路了,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按照编剧的处理方式,王子茹跟关小唐在结局的时候,都没有可能跟对方在一起,所以王子茹结局应该没有跟陈一鸣在一起,陈一鸣对她没有那种感觉,他跟李思雨还是有可能复合的。

回头看看王子茹每次和李思雨互动,都是有目的接触,虽然她也欣赏李思雨的工作能力,可在自己的利益面前,她一样会舍弃李思雨。王子茹这样的人是没有朋友的,她的真心也只是在自己追求利益时需要的道具而已。

所以她才会经常感到孤独,跟陈一鸣说自己非常孤单,没有什么朋友,虽然事业有成,但其实内心特别的空虚。王子茹聪明绝顶,事业有成,却没有朋友,由此可见,王子茹的朋友都是建立在自我需求上的,她更需要盟友。

而陈一鸣恰好能够满足她的这种要求,陈一鸣和王子茹会把对方看作是一个知己,而不仅仅是工作伙伴。 后来王子茹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她意识到陈一鸣就是自己苦苦等了37年的意中人(王子茹比陈一鸣大5岁),这个机会自己绝不会错过。

可是在知道陈一鸣和李思雨的关系后,王子茹就把这份爱深深的隐藏了起来,她不是不想得到陈一鸣,只是心里的道德底线告诉她不能这么做。

王子茹和陈一鸣的初次见面,还是因为李思雨替顾晓菱处理车祸理赔的时候,当时王子茹开车离去的时候,从倒车镜里看到了陈一鸣和李思雨当街拥吻的画面。如果没有特别的映射,这样的画面完全是没有必要以这样的方式呈现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