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饰演小马的演员叫做牛超。喜欢追星,看综艺的网友应该了解这个人,牛超在2019年的时候,以选手身份参加腾讯视频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最终获得了第16名的成绩,虽然没有成团出道,但也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

其实牛超去这个节目就是增加关注度的,可能本身也没打算真的出道,但就算成功出道也是赚了。牛超早被壹加壹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也就是杨天真的公司给签约了,2019年还参与录制了职场真人秀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

牛超的资源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沉默的真相》就是牛超的第一部作品,在这部剧中小马虽然是一个小跟班,但他的戏份可不少,在一众成熟演员中,他这么嫩的青年很容易获得关注。

他饰演的小马刑警勇敢热血心怀正义,是严良的得力帮手,身处层层谜团,他们一起搜集人证、物证,抽丝剥茧还原尘封多年的案件真相。

他悉心研读剧本解读角色,力求能塑造更饱满的人物形象,动静之间也彰显着少年的多面魅力。

牛超是《创造营2019》中较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之一,初评级舞台播出时,牛超就因“长得像陈晓”而受到关注。

《沉默的真相》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