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长安诺贺兰茗玉贺兰茗玉前期是喜欢萧承煦的,但是她却是嫁给了萧承睿,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孩子,久而久之有没有爱上他呢。关于长安诺贺兰茗玉爱的到底是谁?贺兰茗玉爱的是萧承煦还是萧承睿?

贺兰茗玉爱的是萧承煦还是萧承睿

在剧中贺兰茗玉是雍临领主孙女,天资聪颖,有“北境第一美女”之称。少时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相爱,但是萧承煦为了盛州安定身披盔甲,征战沙场,不料“战死”,贺兰茗玉为了救萧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给了萧承煦三哥萧承睿,成为后宫的女人。

其实萧承睿喜欢的是贺兰茗玉的姐姐,他最恨的人就是萧承煦,所以才要抢走他的一切,皇位原本就是萧承煦的,却被哥哥萧承睿抢走了,爱人也被抢走了。好不容易哥哥死了,萧承煦有能力登上皇位,但他为了心爱的女人贺兰茗玉心甘情愿把皇位让出去,自己尽心尽力辅佐她的儿子成为摄政王。

还没等萧承煦篡位成功,萧承睿因旧疾复发身亡,他临死前把皇位传给了与贺兰茗玉的儿子萧启元。萧承煦对贺兰茗玉还没死心,可是贺兰茗玉是皇太后了,两人想要在一起难上加难。

贺兰茗玉心里喜欢的人一直是萧承煦,但她要以大局为重,后来萧承煦和萧启元接连离世,贺兰茗玉成为太皇太后,辅佐小皇帝稳固朝政。

长安诺贺兰茗玉爱的到底是谁

萧启元是萧承睿和贺兰茗玉的儿子,萧承煦对贺兰茗玉旧情未了,自然不会动萧启元,最终萧承煦战死沙场,他没能跟贺兰茗玉在一起,这是他最大的遗憾。

女主经历了这么多事后,还有了自己的儿子,成为了一名母亲,就会什么事都为了自己孩子的利益着想。在贺兰茗玉的心里,儿子肯定是最重要的,所以她的选择不言而喻。

一转眼小皇帝也长大了,也知道了这些事情,就对萧承煦起了杀心,逼的萧承煦不得不策划夺位。这个时候的贺兰茗玉其实早就变心了,拿当初萧承煦立的誓言要辅佐新帝,否则就短折而死威胁萧承煦。不得不说,这个剧情真的太狗血了。

萧承煦的经历跟多尔衮如出一辙,历史上多尔衮喜欢孝庄,可孝庄被迫嫁给了皇太极,多尔衮助皇太极称帝后,才得知努尔哈赤传位的真相,所以多尔衮与皇太极闹掰,成为了仇人,皇太极死后,多尔衮跟孝庄又纠缠半生,直到多尔衮死,两人都没在一起,所以多尔衮和孝庄的结局就是剧中萧承煦和贺兰茗玉的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