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初吻来袭,原来他喜欢的人是齐明月,李尖尖助攻成功《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的青春成长剧!该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

在最新剧情中,李尖尖在玩耍时不小心摔下楼梯,齐明月陪她去医务室检查伤口,贺子秋得知后马上跑来学校,看见李尖尖受伤十分担心,以为这一切都是赵华光为了让自己出国留学,找人伤害李尖尖,打电话质问他,得知是一场误会后,贺子秋终于松了一口气,但还是不放心,背着李尖尖回家。在路上听见邻居说李爸因为太过劳累,生病入院,贺子秋十分自责觉得是自己要上大学,给李爸增加负担,于是决定答应与赵华光相认。

吃饭时,贺子秋告诉李爸说自己已经答应赵华光出国留学,这样一来李爸以后就不用那么辛苦,可以请多几个人在面馆帮忙,自己一放假就会回来,还表示只有李爸过得好了,他才会放心。李爸听到贺子秋的这段话眼角湿润,跑到窗户旁边擦眼泪,他太懂事了,懂事得让人心疼!

然而贺子秋这一走就是九年,他很多次都想回来看看李爸,但赵华光没收了他的护照,将他软禁在身边,除了上学哪里也不给去,就怕他回到李爸身边就不回来了。直到继母生了一个妹妹,全家人的心思都在她身上,贺子秋这才有机会跑回来,一进门看见李爸在屋里准备午饭,那熟悉的画面涌上心头,双膝下跪抱着李爸,“爸,我回来了”,贺子秋为了弥补曾经没有陪伴在李爸和李尖尖身边的遗憾,做了很多事情,住在李尖尖的对门,一日三餐小哥都给她包了。

李尖尖为了方便上学,一直和齐明月住在一起,看见贺子秋对李尖尖那么好,齐明月十分羡慕。只不过面对贺子秋的好,李尖尖却一点也不领情,甚至还让齐明月锁门,不让小哥再跑来给自己做饭。李尖尖心里很清楚贺子秋为什么这样做,他是觉得对自己有亏欠,可是在李尖尖心里她从未因为小哥和凌霄的出国留学而埋怨过他们,他们不欠自己什么。

贺子秋看见李尖尖不理自己,找齐明月帮忙,打听她现在的口味,喜欢吃什么,平时都会去哪些地方,时间久了,两人对彼此也有了好感,他们明明喜欢对方却一直不说出来,凌霄和李尖尖看着他们互相喜欢却不说的模样,为他们感到着急。最终在李尖尖的助攻下,贺子秋向齐明月表白了,还亲了她一下,就这样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