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乡村第一书记》虽然还未正式播出,但是不少网友都十分的期待了。据悉这部剧汇集了王雷、李小萌、曹云金等烟雨,一共36集。在播出之后,大家都很好奇乡村第一书记主要讲述的剧情是什么?大结局是怎么样的?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年轻干部白朗从中央机关下派往楚川县的深层贫困乡芈月乡村任第一书记,他凭借明显的重任观念、扎实的素养和火爆的感情,领着村“两委”和全体人员群众,在扶贫攻坚的关键期,应对例如國家关键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限定与饲养、矿山开采开发设计的极大矛盾,不等不靠,紧抓党建工作。

将生态文明建设基本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具体融合起來,开办资源再生透水砖厂、玫瑰花产业链等一系列新兴产业,总算打破重重的摩擦阻力,用聪慧和胆量创出了一条兼具多方面权益的自主创新财富之路,铸就了一曲新形势下农村发展趋势的转型发展之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