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冰糖炖雪梨第14~15集剧情预告

冰糖炖雪梨第14集 预告

夏梦欢和棠雪一边往宿舍走一边回忆联谊当晚黎语冰替棠雪解围的场景,黎语冰就在宿舍楼下等棠雪,见到她后就把一份协议书给了棠雪,表示签了这份协议她就自由了,还给了棠雪一张五万块钱的卡,称原谅她贩卖自己隐私的事情了,从此以后二人两不相欠。棠雪刚想回宿舍,黎语冰又拉着她的手,把一张冰球比赛的门票塞到了棠雪手里,希望棠雪明天能来看他比赛。棠雪懵了,叶柳莺则认为黎语冰喜欢上了棠雪。

冰糖炖雪梨第15集 预告

冰球比赛,黎语冰看到观众席上的棠雪默默地笑了,而棠雪在观众席上给黎语冰加油,比赛结束时,无意间看到了同在观众席上的边澄,棠雪心里一惊连忙离开,不小心把帽子丢在了座位上。黎语冰和边澄不约而同去拿棠雪的帽子,看到对方后都冒出了一个念头,他和棠雪是什么关系?棠雪大半夜在操场思考人生,黎语冰听廖振羽说她遇到了初恋就过来看看,所以,边澄就是棠雪的初恋?棠雪反驳道,那不算初恋,顶多是暗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