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已经开播了,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讲述了女主棠雪和男主黎语冰携手追逐滑冰梦想的故事。棠雪由吴倩饰演,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棠雪小的时候很喜欢滑冰,而且滑冰技术还很不错,但是棠雪长大以后没有继续滑冰,而是选择了兽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棠雪为什么不滑冰了?棠雪和黎语冰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冰糖炖雪梨棠雪为什么不滑冰原因揭秘 棠雪和黎语冰什么关系

棠雪之所以不滑冰了,是因为她曾在一次滑冰比赛中受了重伤,身体虽然康复了,但医生告诉棠雪从此以后都不能再滑冰了。棠雪从小就喜欢滑冰,这件事对她来说打击非常大,但为了身体健康着想,棠雪最后不得不放弃滑冰梦想。

好在棠雪的心态很不错,她虽然不能继续滑冰了,但她大学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动物医学专业,谁知还遇见了小学同学黎语冰。棠雪和黎语冰算是青梅竹马,两人小学就认识了,当时黎语冰非常内向,而且胆子也很小,经常被棠雪欺负。棠雪万万没有想到,长大以后还能再和黎语冰相遇。

冰糖炖雪梨棠雪为什么不滑冰原因揭秘 棠雪和黎语冰什么关系

如今的黎语冰已经不再是当年的胆小鬼了,他现在是大家心目中的冰神,拥有很多的粉丝。黎语冰见到棠雪以后,开始对她展开报复,让棠雪当他的助理,整天让棠雪跑腿。棠雪成了黎语冰的小跟班以后,成天被黎语冰欺负。

冰糖炖雪梨棠雪为什么不滑冰原因揭秘 棠雪和黎语冰什么关系

后来黎语冰意外得知棠雪不滑冰的真相,他瞬间很心疼棠雪的经历,并且决定帮棠雪找回自信。在黎语冰的帮助下,棠雪也想再为滑冰梦想拼一次,最后重新找回了冰上梦想。在这个过程中,棠雪和黎语冰互生好感,最后两人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了一起,迎来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