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又到小编给大家推荐电视剧的时候了,小编今天要推荐的这部剧叫《冰糖炖雪梨》,咋一看剧名还以为是美食剧呢!那么这部剧中有邓伦客串是真的吗?邓伦扮演的角色叫什么?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冰糖炖雪梨邓伦客串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即将上线播出,这部由张新成和吴倩主演的青春竞技成长剧主要讲了“速滑少女”棠雪和“冰球男神”黎语冰在大学校园中重逢,两人相互努力追逐自己的冰上梦想,在这个过程中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的故事。

冰糖炖雪梨邓伦客串怎么回事 邓伦扮演什么角色什么时候出场

作为剧中主演,张新成和吴倩的演技完全不用担心,两人算是同辈演员中演技十分不错的小生和小花了,并且两人身上也有不错的关注度,所以这部剧一经官宣就受到了观众们的热切关注,近日又有消息曝出,邓伦在这部剧中也有友情出演。

邓伦客串的角色

邓伦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新作品,喜欢他的观众等的也十分的煎熬,这次邓伦在《冰糖炖雪梨》中友情出演一个小配角,名字叫做徐峰。这个角色在剧中也算是十分的边缘了,在角色介绍中都找不到他的名字。

冰糖炖雪梨邓伦客串怎么回事 邓伦扮演什么角色什么时候出场

等了邓伦这么长时间,却只等来了一个出场时间短,人物表现不出彩的小配角,粉丝们看到也是十分的不满,这么短的时间,这么少的戏完全看不够呀。但是这部剧毕竟不是邓伦的主演,能够看到邓伦就珍惜吧。

冰糖炖雪梨邓伦客串怎么回事 邓伦扮演什么角色什么时候出场

邓伦2019年和杨紫合作《香蜜沉沉烬如霜》,凭借旭凤这一角色打开了自己在全国观众中的知名度,但是后面就没有什么很好的作品后续跟上,粉丝们也期待邓伦能在2020年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事业也能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