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虽然是聚焦于房产中介这个职业,但是这部剧并非单纯意义的职场戏,以房产中介为视角,讲述各种比较典型的现实故事,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说《安家》是一部比较深刻的现实题材情感剧更加贴切。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安家》的剧情已经渐渐接近尾声,经过前面40几集的铺垫,观众也能深刻的感觉到,“安家天下”里的每个人,他们其实都有各自的故事,每个人的经历也颇不简单。

房似锦(孙俪饰演)和徐文昌(罗晋饰演)就不必说了,目前的剧情,爷爷猝然离世,房似锦和吸她血的原生家庭已经彻底决裂,而徐文昌也和张乘乘划清了界限,接下来等待着两个人的将会是一段彼此欣赏、相互扶持的感情。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只是后续的剧情,房似锦的吸血鬼母亲会得绝症,房似锦将会在原谅与不原谅之间,最终做出自己的选择。

“老油条”谢亭丰在剧中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在公司有什么好吃的,他都会给小宝带回去。

“ 老油条”有一段剧情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小宝央求“老油条”参加幼儿园的运动会,原本他已经是埋头苦练了好多天跳绳,但是听孩子说参加运动会上电视,“老油条”马上假装伤了脚,一时之间,“老油条”和小宝妈妈的关系也是引发了观众的猜测。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原来,小宝并非是“老油条”的亲生儿子,而是他救命恩人的儿子,而且“老油条”是有妻子的。小宝生病,“老油条”要卖掉房子,他的妻子一路追杀到店里,徐文昌也遭受到了无妄之灾,被打了一巴掌。

“老油条”和小宝的妈妈之间的恩怨也并非那么简单,后续的剧情,“老油条”还会经历理财失败等等逆境,中年男人鸡毛蒜皮的生活,被“老油条”演绎得淋漓尽致。

楼山关也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在“安家天下”,楼山关真的是活得最卑微的,每天省吃俭用,苦活累活都抢着干,他赚的每笔钱都会拿回家,很多观众对他的故事也是非常好奇。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楼山关的家里应该也是有一个大窟窿,只是和房似锦是被动的被原生家庭吸血不同,楼山关是一个很有担当的男人。但是他的这份担当和实在,也是为他后续的故事埋下了伏笔。为了替房似锦讨回“跳单”的中介费,楼山关行为不当被客户投诉,他不但在“安家天下”待不下去,甚至还被整个房产中介拉黑。

为了生存,楼山关误入催债公司, 但是毕竟他并非那样心狠手辣的人,而且“催债”也并不适合楼山关,最终楼山关触犯了法律的红线被警察抓了,是徐文昌保释,楼山关才出来,被父亲带回老家“面壁思过”。楼山关讲述的是比较典型的外地人在大上海艰难生存的故事。

还有王子健和朱闪闪,从朱闪闪在酒店会客户遇险开始,两个人之间的火花观众就感受到了。但是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找一个有本地户口的男人结婚,也是朱闪闪的执念。只是,虽然有了合适的人,但是最终朱闪闪还是看清了自己对王子健的感情,选择和男朋友分手。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王子健在房产中介中,算是做得风生水起的一个,他心中一直有一个“高攀”的女友,可怜的是,他一直只是备胎,后来他的女神感情受挫,打算和王子健结婚,也是在关键时刻,王子健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王子健和朱闪闪,他们的感情纠葛,是比较典型的打破上海本地人婚恋观的故事,最终两个人也是打破一切成见,勇敢的在一起了。 至于鱼化龙,他是“安家天下”故事最少的一个,他的人生一直比较顺的, 大学毕业,在房似锦和徐文昌出事后,年纪轻轻就担任店长,而且还有“瓜哥”这样的女孩青睐,一顺到底。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后续的剧情,徐文昌和房似锦会自己创业,鱼化龙也是在一番纠结后,选择跟随徐文昌和房似锦,做了他最擅长的事情。

安家每个人的结局大揭秘 安家各个人物的结局是什么

《安家》的剧情已经渐入尾声,“安家天下”的每个人,都会得到他们苦苦追寻的结局,努力的人都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有些理想化,但是这样的结局,却是观众最想看到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