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完美关系第29~30集最新剧情预告

完美关系第29集 预告

江达琳私下里帮助郑琦发微博,曝光彼得的所作所为,曝光文章被袁肃和邓溪看见,袁肃觉得这篇文章像是出自公关人的手笔,邓溪生气地来到dl公司找到江达琳,问江达琳知不知道郑琦发微博的事情,质问是不是江达琳替郑琦写的长微博,江达琳有些心虚。邓溪当着几个合伙人的面斥责江达琳,说dl公司一面求着自己投资,另一边却在背后捅刀子。

完美关系第30集 预告

邓溪的质问让各位合伙人们十分难堪,斯黛拉觉得自从江达琳上任后不但没有带领公司前进,还给公司带来了不少麻烦,她提出召开董事会,重新讨论关于总裁的任免。邦尼突然接到电话,知道郑琦住院后,邦尼和江达琳赶到了医院,邦尼见郑琦十分可怜,明明是受害者,却被人污蔑成勾引上司未遂,邦尼请求江达琳帮帮郑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