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无删减在线播放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免费播放在线看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变丝帕被东华识破,东华各种戏弄凤九但就是不放她走,而且还装睡,就这么让凤九跟他同床共枕……《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凤九终于回青丘做小殿下了。网友却被一个叫“叶青缇”的凡间男子吸引,明知道凤九一心只爱帝君,他跟凤九不会有结局,还是忍不住高举凤九和叶青缇的CP大旗,网络上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呼声完全不亚于凤九和帝君的官配CP。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无删减在线播放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免费播放在线看

在原著小说中,凤九后来在梵音谷拿到了频婆果,帮助叶青缇重生成仙 ,而东华在受重伤快要羽化的时候 。留下旨意让叶青缇入住太晨宫,成为新一任帝君。 叶青缇也算是因祸得福了。而东华和凤九在经历重重波折后 ,最终圆满结局 ,带着儿子白滚滚常住在碧海沧灵。

三生三世枕上书56集无删减在线播放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免费播放在线看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由嘉行传媒承制,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陈楚河、郭品超特别出演,刘玥霏、刘芮麟、王骁、李东恒、袁雨萱、黄俊捷等主演的唯美炽爱仙恋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今年计划解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