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锦衣之下第43~44集剧情预告

第43集预告:袁今夏陆绎战场重逢

陆绎和谢霄带着一身伤被于大勇的人找到,谢霄已经晕了过去,陆绎伤的也不轻。就在陆绎准备好好养伤的时候,突然得知有一队倭寇朝杭州城的方向去了,因为不放心袁今夏,陆绎顾不得自己的伤,连忙赶回了杭州。袁今夏与倭寇正在厮杀,无意之间见到了加入厮杀的陆绎顿时愣了,二人相对无言,陆绎一步冲到了袁今夏面前紧紧地拥住了她。

第44集预告:陆绎撒娇

袁今夏在陆绎床边唱着童谣哄他安心入睡,门外的林菱听到这首童谣却惊了,这首童谣只有她和林荷会唱,所以袁今夏很可能就是林荷的孩子。可林菱找到杨程万的时候,杨程万却否认了她的猜想。陆绎在院中练剑,袁今夏给他端来药,陆绎却要袁今夏喂他喝,还撒谎说手上的伤口好像又裂开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