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鹤唳华亭第18-19集剧情预告

萧定权的结局

顾思林被害死,顾家人瞒着他揭竿而起帮他夺权,但是萧定权为了天下的安定不为权利所定,并不配合,最后收付顾家的兵权交给皇帝。萧定权被押回京城圈禁,皇上本来没想让他死,但他为了自己的清白自杀了。

阿宝的结局

萧定权自杀死去的时候,阿宝已经怀孕了。阿宝在萧定梁等人的照顾下生下了萧定权的儿子,取名阿琛。孩子出生后,阿宝也选择了自杀。

顾逢恩的结局

顾逢恩,萧定权的表哥,“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原著中,顾逢恩的结局死得也很惨

萧定楷的结局

萧定楷是五皇子,萧定棠的弟弟。虽然目前萧定楷还没有对萧定权造成威胁,但他内心也是一直盯着太子之位的。而且萧定楷的手段要比萧定棠更加狠毒,为了上位甚至不惜弑母。萧定楷和萧定棠联手对付萧定权,这让萧定权一时难以招架,那萧定楷最后到底有没有得手呢?实际上萧定楷差一点就成功了,但最后却是棋差一招,被皇帝定了死罪,终究是自作自受。

卢世瑜的结局

卢世瑜是太子的老师,太子与卢世瑜也是感情深厚。在小说一开章,卢世瑜因为强行替太子出头,不得不辞官回乡,很快就自缢身亡。

在剧版《鹤唳华亭》中,相比起原著小说,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尤其是卢世瑜这个角色,又有老戏骨王劲松出演,当然不可能让这个人物早早下线。但他的死也只是时间问题。

以上只是原著的结局,细心的网友发现,官方在开播前修改了剧情简介,“萧定权和阿宝两个小怯而大勇的人用了社稷的安宁相持相伴”,一句话给了网友很大的希望,希望编剧能够笔下留情,没有HE的话,至少别让人物死得那么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