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七月份暑期档向来都是影视剧扎堆推出的黄金时间,今年的暑假也不例外。高燃青春剧《亲爱的,热爱的》彻底霸屏,李现杨紫的“童言CP”让诸多上头姐妹为之疯狂。近日又有一新剧宣布定档,由杜淳、许龄月、代旭和刘奕君领衔主演的《无主之城》确认于7月24日正式开播。

《无主之城》即将开播,杜淳痞帅代旭刚猛,女主是位宝藏女孩

这是一部悬疑冒险网剧,整体风格和叙事框架有点类似黄渤的《一出好戏》。故事讲述了男主罗燃与好友宁羽为调查妻子死因,悄悄跟踪女主江雪。结果搭乘的火车意外脱轨,幸存者只得进入一处与世隔绝的废墟暂且避难。本以为可以喘一口气,哪知身边的人开始不断死亡和失踪,这场正邪较量才刚刚开始。

《无主之城》即将开播,杜淳痞帅代旭刚猛,女主是位宝藏女孩

杜淳饰演的是男主罗燃,是一名强壮的痞帅疤脸退役警察,为追踪嫌疑人而意外踏入这座无主之城。从造型上看,杜淳这次饰演的角色稍显凶悍,脸上的那道疤痕看上去非常不好惹。虽说是前警察,反倒更像是一名黑道兄弟。

杜淳自身的帅气加上疤痕的狠劲,给人一种别样的痞帅感。以往都是霸道总裁造型的杜淳,这次挑战这样一个凶狠的角色,是他自身的一次勇敢尝试,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无主之城》即将开播,杜淳痞帅代旭刚猛,女主是位宝藏女孩

代旭在剧中饰演罗燃的好友宁羽,他是一名电视台记者,为陪伴好友调查真凶,一同踏上了追凶之旅。

相比杜淳,代旭的名气不是很大,很多人对他并不熟悉。其实他已经是一名出演过十多部影视作品的老戏骨了,《招摇》中的姜武、《建党伟业》的于方舟和《狗十三》里的高放,都是他的得意之作。可惜的是,都是戏份较少的配角,不过此次参演《无主之城》饰演的男二号,想必会有增加不少戏份,的确是一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无主之城》即将开播,杜淳痞帅代旭刚猛,女主是位宝藏女孩

“嫌疑人”女主江雪博士由许龄月饰演,从官方给出得剧照中可以看到,虽然许龄月满脸泥垢、头发散乱,但是依然挡不住光彩照人的美丽气息。在目前给出的介绍中显示江雪是罗燃寻找的嫌疑人,不过随着故事的后续发展,会不会与杜淳产生感情纠葛、真相到底如何,只能等到开播之后才能寻找到答案。

《无主之城》即将开播,杜淳痞帅代旭刚猛,女主是位宝藏女孩

明艳动人的宝藏女孩许龄月担任女主角,着实让人期待满满。此前在《择天记》中饰演人前强硬,人后温柔的冷艳美人莫雨被人们第一次所熟知。随后与唐嫣、罗晋搭档,出演电视剧《归去来》,剧中大方勇敢的缪盈一角再次圈了一大波粉丝,大家对她的评价一点都不比唐嫣低。

这次出演的《无主之城》虽是一部网剧,可在当前网络剧大热的背景下,取得好成绩并非不可能。许龄月首次出演女主角,喜欢她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无主之城》即将开播,杜淳痞帅代旭刚猛,女主是位宝藏女孩

《无主之城》虽然身为一部网剧,但是从实景搭建到故事制作,再到演员挑选的,都是按照电影的制作标准去完成的。认真的态度注定会有不俗的表现,喜欢悬疑冒险题材得朋友们有福了。

本文来源:【娱乐芒果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