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的这一部超甜剧《亲爱的热爱的》一播出就引起了热潮,大家追的很上头,整天都在磕甜甜的预告和剧情!

这部剧也是甜甜的偶像爱情剧,要说表面上跟那些偶像剧没什么区别,但是为何这部剧口碑收视俱佳,却赢得了超高的国民度呢?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佟年的 这些细节暴露了

原作者保驾护航,甜度再上升!

说实话现在这些改编自原著小说的剧尊重原作实在是太难了,而《亲爱的热爱的》恰恰就抓住了这点,背后的编剧就是原作者墨宝非宝,原作者的保驾护航使得情节的还原度有了保证,毕竟作者是自己剧最忠实的粉丝!

原作的加盟使得剧避开了那些“爱情面前被父母阻拦、”等这些烂俗桥段,呈现在大家面前就是一场甜甜的爱情。虽说本质上这部剧的人设也是霸道高冷男主加软萌妹子,是常见的设定,但是人家可避免了“油腻、浮夸”这些标签,拍出来给观众的感觉是清新、甜甜的,很舒服、很自然。

而且剧还原了很多情节,网吧相遇、年夜饭局上两家见面、带佟年打游戏等等名场面,基本上原著里有的,电视剧里全有,原作没有的,电视剧的甜度也再上一个度。

男女主双向渐生情愫,细节撒糖

首先男女主一出场可就是“双向的一见钟情”,细细的品一品男女主的感情线,糖点简直甜到不行!杨紫饰演的佟年和李现饰演的韩商言第一次相遇是在便利店,但相遇剧情绝对不是那种硬冲直撞的碰上,而是自然而然的发展。Gun神在选糖果和面包的时候眼神有看到走出便利店的佟年,而后来出来gun神本身是要走右边的,但是竟然转向了一个方向,进了一个网吧。

这家网吧恰好是佟年表弟家的,这一见我们软萌学霸佟年可就倾心爱慕上了。佟年假装是抽奖活动加了gun神的微信,一直在不断的发消息,而另一旁当吴白询问gun神,要帮他删微信的时候,他却随意的说留着微信也没事。

其实这些小细节都可以看得出gun神心里对佟年有一些情愫,只不过缺少进一步的推动罢了。这爱恋不是那种苦苦的单恋,也不是虐到不行的苦追,而是渐生情愫的缘分!

韩商言被迫去相亲的时候,恰巧对方是佟年的表姐。当表姐想要坐副驾驶的时候,我们的韩商言可就一点没了绅士风范,果断拒绝,但是后来却让佟年坐在专属的副驾驶上,这暗戳戳的不同待遇还不明显嘛!

当demo和佟年一起逛超市买东西的时候,两人在议论嘀咕时,高冷的韩商言还在旁边偷听这种反差萌的人设简直撩的观众们激动不已!而且这霸道总裁式的人设又非常接地气,和佟年在一起之后,韩商言为了给年年买礼物,总是向表弟吴白借钱,真的是表面上看是光鲜亮丽的大佬,在背后却是生活化的宠女朋友。

男友力爆棚!

原著小说当中,男主韩商言跟女主佟年年龄就相差十岁,剧中也延续了这一设定。所以男主在做事情的时候是属于成熟冷静的,这种做事很稳的风格很让人放心。而李现饰演的韩商言在剧中是电竞俱乐部的老板,年轻时期为了梦想闯出一片天,后来离队独自创业带领队员打各种比赛。

虽然在生活里对团队里的小孩们严格,但是细节上处处体贴温柔,当知道demo不能回家过年的时候,他特意把demo带回去跟爷爷一起过年,照顾队员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也会有奖有罚的给队员各种福利,这些完全给人一种厚实的安全感啊!

也恰恰因为性格成熟稳重,照顾队员温柔,所以不少网友看过之后都直言这简直是新型理想男友啊!第一次跟佟年一起打游戏的时候,韩商言一句“我家小孩,我会担待”更是男友力man爆了!

后来两个人确定关系的时候,韩商言更是理智清楚的告诉佟年自己的职业原因,可能根本不会有时间陪伴她,自己的生活也很简单枯燥,听到佟年说不想分手的时候,他瞬间变脸笑脸相开,像个吃到糖的大孩子一样。这种自然又不尴尬的感情进展简直太舒服了!

约佟年一起来三亚的时候,韩商言在走廊里激动不已,脸上的小表情超多,佟年睡着之后,他更是悄悄的趴在一旁沉迷年年的睡颜,像孩童般纯真的看着,仿佛漏出了老父亲般的慈祥笑容,怪不得大家都称韩商言是“爹系男友!”

新人演技在线,老戏骨保驾护航

看这部剧,其实你会发现很多熟悉的面孔,演员前辈秦沛老师在里面演韩商言的爷爷,一出场就很精彩。作为开明有趣的爷爷,也一直在撮合佟年和韩商言,可以说是最佳助攻了。

其中剧中出演韩商言表弟的吴白也是一大亮点,作为新人演员的胡一天本身就因为颜值出众受到关注,这次演电竞选手、穿上一身黑衣更是出彩,而且在剧中他也是佟年和韩商言的助攻,不太爱说话的吴白眼神戏多一些,胡一天这次的表演这些细节眼神拿捏的也是自然流畅,让不少观众很惊喜。出色的颜值加上在线的演技摆在大家面前,观众自然而然好感度会上升!

一部好剧还是需要付出这些努力的,好口碑的电视剧不仅能够给大家带来好的观感,还会有积极的影响。总之,甜甜的爱情剧就是要给大家带来最直接甜甜的感受,这么一部良心甜剧真的值得追起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