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比较受关注的电视剧除了易烊千玺出演的《长安十二时辰》外,大概就是由肖战和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了吧。这部剧由是根据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而这部剧最值得看的应该还是由肖战饰演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和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这一对cp感十足的“兄弟”了吧。每次《陈情令》剧中开始出现忘羡两人的戏份,就引得粉丝激动一番哈。

陈情令:魏无羡当年收养的孩子 第一眼没认出来

随着剧情的发展,温氏被灭门之后,温情这一脉世代行医,不害人只救人的温氏也受到牵连,魏无羡为了还当年温情姐弟的救命之恩,把温情他们接到夷陵乱葬岗,其中就有一个孩子叫做温苑也被魏无羡收养在身边。而当时的温宁已经死了,魏无羡最后把他练成了高级凶尸。但各大门派开始害怕魏无羡的势力会越来越大,于是开始各种找茬,也正因为如此,温情等人不愿意在连累魏无羡,宁愿上金陵台“求死谢罪”,这边要说明,其实他们也是无辜的,何来的罪。

陈情令:魏无羡当年收养的孩子 第一眼没认出来

但最后温宁还是失控大开杀戒。而最后的乱葬岗也被一把火烧了,蓝忘机赶到时,只发现了藏在树洞中,正在发烧的温苑,于是便把他带回家了。可想而知,当年的蓝忘机有多伤心,他的羡羡再也回不来了。

陈情令:魏无羡当年收养的孩子 第一眼没认出来

但总算由悲转喜,魏无羡被莫玄羽献舍重生,当魏无羡第一眼遇到的姑苏蓝氏弟子时,男子里完全是蓝忘机的身影,他的神情立刻就悲伤了起来。但他不知道,其实眼前这名少年蓝思追就是当年他收养在身边的温苑。

陈情令:魏无羡当年收养的孩子 第一眼没认出来

在后面的剧情里,温宁当时就问蓝思追:“我能叫你啊苑吗?”蓝思追心里也莫名觉得对温宁有些亲切感。或许那么多年过去了,魏无羡不记得这个孩子,或许他以为夷陵乱葬全都烧没了。只是没有想到,他还活着,还蓝忘机带回去,随了蓝姓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