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流淌的美好时光》由郑爽、马天宇领衔主演,它改编自郭敬明笔下的《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的是以齐铭、易遥为主线的爱情纠葛,不过,它与《悲伤逆流成河》比较不同,经过改编过后,它不再那么悲伤,让人在观看时拥有了较好的体验。

在这部剧中,易遥是比较有特色的一个角色,因为家庭的变故,她总是把自己装的很坚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总是喜欢独自承受。而有一个人却处处针对她,她就是唐小米,不管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是这样,完全让人无法理解,为何讨厌一个人能够到达如此程度。

在住宿舍这件事情上就初见端倪了,本来唐小米已经打算不要那间宿舍了,可是,在看到易遥想要住宿时,她却马上走回来定下了宿舍,让易遥无法如愿。那唐小米为何总是针对易遥呢?除了齐铭,还有这2个原因!

一、齐铭

齐铭是一个非常绅士且暖心的人,很多女生都喜欢他,而唐小米就是其中的一个。可是,齐铭与易遥青梅竹马,在易遥一次次的保护齐铭时,让齐铭对她产生了好感,所以在长大后,齐铭总会为易遥善后。齐铭也就成为了唐小米与易遥之间的隔阂。

二、嫉妒易遥

易遥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她要强、不服输,在面对困难或者不公时总是会挺身而出,而这些优点在唐小米身上都是没有的!唐小米总是自恃清高,喜欢摆出一副谁都欠她的样子,最重要的是喜欢耍心机,在她身边的很少有真心对她的,除了杜度,所以说,唐小米是嫉妒易遥的。

三、家庭关系

易遥与唐小米的性格在普通人中是比较另类的,而会造成这样的原因其实与他们的家庭有关。易遥的父亲与唐小米的母亲一起重新组成了家庭,这样的做法不仅伤害了易遥,也伤害了唐小米,不知道对他们的小孩以后会不会也有影响?而正是这样的关系,唐小米对易遥自然好不起来。

所以说,唐小米会处处针对易遥,除了齐铭以外,还有嫉妒和家庭关系这两个原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